广汽集团使用EMPOW55升级了他们的设计

2020-11-27 13:11: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广汽集团在市场上拥有众多的跨界车和MPV,正在将他们的注意力转向新十年的轿车。目前,有(不是)紧凑型GA4,中型GA6和全尺寸GA8豪华轿车。

广汽使用EMPOW55升级了他们的设计

他们即将推出的模型可能是GA4的继任者,而且看起来很有希望。它被称为EMPOW55,这是中国汽车制造商使用模块化GPMA平台的首款车型。全新轿车目前仍是一个概念,但广汽集团表示它将投入生产并即将推出。如果它不会取代GA4,则可能会插在该型号和较大的GA6之间。

该设计看起来不像广汽集团当前提供的产品。就其设计而言,他们渴望运动的外观。纤细的后掠大灯为汽车增添了些许侵略性,而醒目的格栅则增添了动感。

广汽使用EMPOW55升级了他们的设计

就像如今的大多数新轿车一样,侧面轮廓也像轿跑车一样,其后挡风玻璃倾斜。至于后部,它采用带LED照明的纤细尾灯,牌照架安装在行李箱上,而不是后保险杠上。当然,我们不希望生产模型看起来完全像概念。尽管如此,广汽集团仍为其下一代紧凑型轿车签下了新外观。

广汽使用EMPOW55升级了他们的设计

目前没有室内照片。就是说,我们期待着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它将为未来的广汽集团模型以及更多技术定下基调。发动机规格也没有。但是,就像大多数广汽集团当前提供的产品一样,它可能会采用缩小的涡轮增压路线。

EMPOW55代表广汽集团的未来。这意味着这十年他们有很多期望。我们甚至可能会在其他未来车型上看到这款轿车的一些设计元素。如果真是这样,他们的设计肯定会在2020年代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