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丰田Supra内饰 发动机间谍大部分未被发现

2019-08-14 10:25:42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2019 丰田Supra首次亮相的(漫长)前言中,似乎只有外观造型才使其成为BMW Z4的硬顶版本之外的其他产品。它使用相同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相同的变速箱,早期的谍照表明内饰甚至可能是相同的。但我们已经了解到这两款车之间的差异可能超出我们的预期,这些重生旗舰丰田跑车的最新照片进一步说明了这一点。他们表明Supra确实具有独特的内饰,尽管其具有强大的BMW影响力。

主要区别在于仪表组和仪表板。在Z4用于其仪表平面屏幕,并且它具有适合的仪表板罩的轮廓略微几何数字拨号。在Supra中,乐器由转速表的巨大刻度盘控制,这肯定会让喜爱者满意。坐落在转速中间的是某种信息屏幕,左边的另一个屏幕显示速度。所有这些仪表的两侧都是简单的数字条,用于指示燃油油位和冷却液温度等指标。

仪表板避开了传统的宝马形状,其控制装置倾向于驾驶员。相反,丰田汽车一直保持平稳。它还具有吸引人的水平功能,集成了通风口。奇怪的是,中央控制台在驾驶员侧有一个帆板,部分遮挡了换档器和仪表板下的存储区域。我们不确定这是设计的永久部分还是仅适用于此原型。

不过,宝马的影响仍然很明显,因为我们可以看到的每个按钮,旋钮和杆都来自宝马零件箱。这包括iDrive控制器,它是当前版本,而不是Z4,8系列和X7中的更新单元。变速器显然也基于宝马变速器,但似乎有一个独特的塑料旋钮。

这些间谍照片也让我们在Supra的引擎盖下近距离观察,甚至在引擎盖下。虽然我们通常更倾向于展示汽车的发动机而不是隐藏起来,但我们明白为什么Supra的引擎会被覆盖。它不漂亮。这是一堆电线,软管和奇怪的塑料零件。然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发动机相对于汽车前端的距离。尽管如此,它看起来只有不到一半的悬挂在震动塔之前,所以它不是一个前 - 中引擎布局。不过,它确实拥有50/50的重量分布。

我们已经推动了这款车,虽然规格尚未发布,但它确实显示了前景,宝马Z4六缸规格。我们预计这辆车最终会在今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有关功率,重量等的详细信息应同时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