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普指南针改变方向

2020-11-24 13:00: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吉普指南者已经收到了显著提升到机舱和温和的外观更新,美国越野品牌将希望改善澳大利亚滞销小型SUV的命运。

新吉普指南针改变方向

2021吉普指南针将于本月初在中国广州车展上展示后,将于明年上市,其外观将由纤薄的LED大灯,七槽格栅下方的新进气口和重新设计的雾气焕发。灯。

顶级的吉普指南针Trailhawk还配备了改型的前保险杠,引擎盖上的新黑色和红色贴花以及不同的合金轮毂。

升级的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机舱上,该机舱现在具有更高档次和高科技的外观和感觉,并增加了其他功能,例如在新外观的方向盘后面插入了10.1英寸数字仪表板。

新吉普指南针改变方向

改进后的内饰的核心是一个更大的10.2英寸平板电脑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预计将使用Jeep的最新Uconnect 5操作系统来改善连接性和通用性。

新的LCD触摸屏下方是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新的变速杆和无线手机充电板。还安装了新的前排座椅。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在澳大利亚提供新发动机,或者该系列是否将使用残留的2.4升汽油(129kW / 229Nm)和2.0升涡轮柴油(125kW / 350Nm)四缸发电厂,通过六速行驶和九速自动变速器。

在中国市场上,吉普指南针具有两种较小的涡轮汽油发动机供您选择:1.3升带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单元和1.4升带九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的单元。

新吉普指南针改变方向

北美SUV专家声称吉普指南针是该品牌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但是,指南针未能与澳大利亚买家产生共鸣,部分原因是相对较高的价格(起价为36,95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最高价格低于50,000美元)。 20,000美元的价格段。

吉普(Jeep)表示,指南针(Compass)应该在澳大利亚更受欢迎,目前在澳大利亚的细分市场份额仅为0.7%。

指南针今年(至10月底)的537辆销量落后于联盟领先的三菱ASX的10,835辆,相当于该类别14.5%的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