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本田思域掀背车和Type R获得新的信息娱乐和颜色

2019-08-13 10:52:25    来源:    作者:     车评 >

本田有2019款思域系列的一些更新。常规思域两厢车和喷火式R型车型都有内饰和信息娱乐方面的改进,而后者则有了新的颜色。

这款车配备了新的显示音响系统,现在具有物理按钮和音量旋钮,可以纠正早期的投诉 - 双区气候控制模型还可以获得HVAC系统风扇速度控制的物理按钮。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EX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本田表示,音响系统的语音识别也得到了磨练,电动停车制动器有一个指示灯接合的灯。方向盘安装的控制装置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易于操作,特别是杯架现在更大。

对于2019年,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套件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它包括自动制动,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道路偏离减轻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306马力的Civic Type R获得了上述变化,现在可以使用新的Sonic灰珍珠色。底座两厢LX起价为22,345美元,配备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Sport为23,145美元,配备6速手动,EX为24,645美元,顶级两厢车为29,645美元的Sport Touring。在基本端,这比2018年的车型增加了1300美元,标配了6速手动。该线的其余部分增加了500美元(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费用)。

R型的售价为36,595美元。这比去年增加了1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