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特野马与2016宝马4系

2019-08-13 10:10:13    来源:    作者:     车评 >

福特野马和宝马4系似乎没有多少共同点,至少乍一看是不是。他们从发烧友风景的两端开始:Mustang是典型的小马车 - 几乎任何定义的美国偶像 - 而BMW 4系是一款豪华轿跑车,建立在数十年精心打造的性能谱系基础上, 3系列运动轿车。

另一方面,它们都是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经过不同程度的调校,取决于精确的构造性能和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同时提供良好的长途旅行舒适性和一些日常驾驶实用性。(他们还通过M4和Shelby版本增强了功能,但这是我们在这里比较的每日驾驶汽车。)

你应该买哪一个?评级可能会震惊你。(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评价汽车的信息。)

两种型号的总宽度和高度几乎相同,总长度在几英寸之内。甚至他们的轮廓也变得非常接近轮廓 - 特别是为福特野马引入了一种更现代,更具雕刻感的有机外观,这在去年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尽管可以说野马在内外都更加喧嚣和傲慢。

宝马4系是一款相对较新的车型 - 虽然它不是宝马的新款。2015款的428i和435i Coupe和敞篷车型号都取代了同样标有3系(328i和335i)的车型,因为宝马将其轿跑车和敞篷车推向了单独的4系列车型系列(仍然与3系相关)系列,但在一些关键性能方面有所不同)。

4系列产品可在4缸和6缸型号之间进行选择,包括涡轮增压和直喷。428i采用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产生240马力和255磅 - 英尺的扭矩,而熟悉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则为300马力和300磅 - 英尺。这两款车型均采用双门轿车或敞篷车型,435i为6速手动或8速自动,428i仅为自动。Coupe版本也可以采用xDrive(全轮驱动)形式,搭配一套雪地轮胎可能会让它们成为全季选择。

另一方面,Mustang更像是一款顶级野马GT外观的传统高性能车; 这是一款435马力,5.0升V-8发动机罩下的隆隆声,与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最佳配备包装在有限滑动后端的夏季性能轮胎, Brembo刹车,额外的身体支撑。还有发射控制,你可以获得线路锁定烟雾熄火和拖夜。

Mustang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产生310马力和320磅 - 英尺的扭矩,并配备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它完全提供不同的个性。

无论是GT形式还是4缸外壳,Mustang都会越过一些粗糙的小马车模板,这次成为一款更加精致的车型。这些汽车处理得非常好; Mustang尤其在去年的重新设计和更现代的悬架调整期望以及后部独立悬架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粗糙的路面不再让Mustang感觉不舒服,而且它在角落里更有信心。我们也很欣赏Mustang的轻巧,精确的转向 - 并且可能更喜欢4系列中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仍然令人困惑。

两种型号基本上都是2 + 2s,并提供大致相同的内部空间。Mustang Coupe和4系双门轿跑车都提供小型后排座椅,适用于成人短暂停留,但对于常规值班来说有点小。Mustang敞篷车现在有一个顶部降低了两倍的速度,保留了更多的活力轮廓,而4系列,也有一个软顶,舒适性(因为它应该是价格)领先一步标准挡风板和三温暖颈器。

当然,BMW 4系列产品提供了一些你不会在Mustang中找不到的功能,例如平视显示器,以及与Mustang中的Sync 3系统完美匹配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然而,Mustang在这里也出人意料,主动安全选项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警告和盲点监视器都在菜单上。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比较,至于你更倾向于哪一个:它的大部分取决于图像。值得考虑的是我们所谓的魅力因素。野马,特别是GT形式,其喧闹的V-8发动机和经典的小马车风格,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另一方面,4系列是一款低调,更成熟的豪华轿跑车,以其一些形式出现在外行,但其中一款具有一些出色的操控反应,精致的动力系统和性能。

价格方面存在巨大差异。福特野马的起价在20,000美元左右。您可以使用435马力的V-8获得顶级GT Premium车型,并添加Performance Pack及其各种额外的性能升级,并且仍然低于4万美元大关。另一方面,4系列不会低于大约43,000美元 - 然后,我们认为,你将面临挑战,找到一个完全免费的选择。

在购买以性能为导向的轿跑车时,你不能总是认为更高的价格标签会让你脸上露出更大的笑容。我们为宝马4系列产品提供了更高的评级,因为在它自己的级别中,它管理的组合或优雅,运动能力和技术内容是完全无与伦比的。但是,如果你给予价值一点额外的重量,正如我们在The Car Connection所做的那样,你可以说福特野马是这次比较的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