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根据ID正式确认运动电动车

2020-11-20 10:39: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ID。Space Vizzion是大众汽车最新的ID品牌概念,将为生产提供绿灯。

大众汽车公布了ID。就在一年前,Space Vizzion在洛杉矶车展上成为基于MEB平台的第七个概念。它具有运动型的外观,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在LinkedIn上的最新帖子中证实,它正在向生产线发展。

大众汽车根据ID正式确认运动电动车

Brandstätter没有提供有关生产模型的许多细节,但确认它将具有非常低的阻力系数以及700公里(435英里)的续航里程。相比之下,ID。Space Vizzion概念得到了推广,因为在EPA循环中预测范围为482公里(300英里),在WLTP循环中预测范围为366英里(590公里)。

大众汽车根据ID正式确认运动电动车

其他已实现量产的Volkswagen ID概念几乎没有样式更改就做到了。因此,我们希望该概念具有相同的时尚外观,并将其引入装配线。此外,该概念还包括醒目的前灯,人造前格栅中集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带有LED灯条的复杂尾灯。

大众汽车根据ID正式确认运动电动车

同时,虽然概念是四人座,但我们希望成品为五人座。目前尚无法提供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该概念车有一个8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和一个后部的单个电动机,可提供275 hp的功率和406 lb-ft(550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