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BRZ首次亮相228马力的N / A拳击手,更坚固的底盘和更多技术

2020-11-19 10:3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斯巴鲁终于完成了新的2022 BRZ的包装工作,这是日本运动型轿跑车的第二代,现在具有改进的底盘,新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与前代产品相同的性能重点。

2022年斯巴鲁BRZ首次亮相228马力的N / A拳击手,更坚固的底盘和更多技术

让我们从引擎盖下面开始;斯巴鲁选择了一款新的自然吸气2.4升平四发动机,其红线速度为7,000 rpm,可产生228 HP和184 lb-ft扭矩。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扭矩增加了15%。

2022年斯巴鲁BRZ首次亮相228马力的N / A拳击手,更坚固的底盘和更多技术

新型发动机可帮助2022斯巴鲁BRZ达到更低的重心,并将与带有短程变速杆的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具有新运动模式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以实现更快的速度降档。限滑差速器将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光是对的

斯巴鲁声称,新型BRZ是美国市场上最轻的2 + 2量产跑车,其秤重估计不到2900磅(1315千克)。这要归功于车顶,前挡泥板和引擎盖使用了铝。得益于新的底盘安装系统,副车架架构和其他连接点,底盘得到了加固,可提供高达50%的扭转刚度。

新型BRZ并没有牺牲日常舒适性,它提供了一个有用的货物区域,该区域可容纳诸如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球杆之类的空间,甚至还有用于折叠后排座椅的轮胎和工具。

具有现代技术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新型仪表板

2022年斯巴鲁BRZ首次亮相228马力的N / A拳击手,更坚固的底盘和更多技术

说到内饰,2022 斯巴鲁BRZ拥有全新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仪表板,具有您可能需要的所有现代功能。现在,驱动器仪器已实现数字化,带有一个新的7英寸显示屏,转速计的前部和中部均带有数字速度表读数。在转速表的左侧,驾驶员可以配置从安培,水温或g表中显示哪些信息。启用跟踪模式后,转速表将转换为带有彩色显示屏的线性图。

斯巴鲁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通过八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运行,并具有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SiriusXM等功能。更昂贵的装饰还包括远程信息处理,而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BRZ也获得了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

相比,它的前身,新斯巴鲁BRZ为1.2英寸(30mm)的时间越长,具有相同的宽度,但它0.4英寸(10mm)的降低。轴距为101.4英寸(2.575毫米),比以前的型号长0.2英寸(5毫米)。

斯巴鲁目前没有透露2022 BRZ的任何加速数据,但详细介绍了该模型的新稳定性控制系统。经过重新设计的新VSC提供了五种不同设置之间的选择,以允许驾驶员在接合牵引力控制系统之前获得更多输入。当然,您可以选择完全脱离它并自行选择。

销售将于2021初秋开始

2022 斯巴鲁 BRZ将在该公司位于日本的群马工厂开始生产,并将于2021初秋在美国市场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