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保证了以前Myvi的替换零件的持续可用性

2019-08-13 14:19:00    来源:    作者:     车评 >

或许注意到最近的一则新闻报道称,Proton Wira的替换部件,即1993年至2009年间销售的流行型号,将在2018年后不再由供应商生产,Perodua发布声明向上一代Myvi的所有者保证他们仍然可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获得更换零件。

2011年5月至2017年10月期间,第二代Myvi产量超过519,000台,大部分仍在马来西亚使用。因此,他们的所有者将不时要求新零件更换因事故而损坏的零件。

冲压后检查Myvi的门板。

“为了我们客户的安全,便利和安心,我们向他们致力于我们将继续为其Perodua车辆生产高质量且价格合理的零件,”Perodua Auto Corporation私人有限公司总裁高桥正宪说。 。

他透露,第二代车型零件的生产已经分配给其他公司,其中包括领先的Perodua供应商IQM Sdn Bhd。该公司生产车身零件,如发动机罩,车门,挡泥板,四分之一板和屋顶。

“自从该模型的生产于2014年结束以来,已经成为Viva零件的制造商,IQM是该项目的自然选择,”Masanori先生说。作为Perodua的金属冲压,车身装配零件和制动管零件的供应商,IQM在模型生产结束后于2014年开始为Viva制造维修零件。Viva零件今天仍在IQM的Tanjung Malim工厂生产。

目前,位于霹雳州Tanjung Malim的IQM工厂的Myvi服务零件生产线由于需求量大,仅生产车身部件。第二代Myvi的发动机零件继续在雪兰莪州Rawang附近的Perodua工厂分批生产,而其他零件则由不同供应商生产。

除了第二代Myvi和Viva之外,第一代Myvi,Kelisa甚至Kancil的原装部件至今仍由马来西亚的供应商生产。

Kelisa甚至Kancil等已停产型号的原装配件继续由马来西亚的供应商生产。

一般而言,制造商在最后一个单元生产后的10年内继续为模型供应零件,这是全球汽车工业的惯例。这些部件可以由制造商在其自己的工厂生产或分配给其他公司,其中一些可能在模型生产时也生产相同的部件。

根据仍在使用的旧设备的数量和对更换部件的潜在需求,一些公司也可能决定为流行的型号制造冲压车身部件。

其中之一是位于雪兰莪巴生的New Hoong Fatt,该公司自1989年以来一直为马来西亚市场和出口生产许多旧型号的金属和塑料部件(其中包括1983年至1996年间在马来西亚销售的日产Sunny 130Y)。但是,这些部件并未得到旧型号制造商的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