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S获得“竞争加”规格,同时还提供新的“铜牌选择”装饰

2020-11-25 11:20: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奥迪将为TTS系列推出名为“ Competition Plus”的新运动装备系列,以及为TTS和常规TT设计的时尚新型“青铜选择”装饰。

奥迪TTS获得“竞争加”规格,同时还提供新的“铜牌选择”装饰

TTS Competition Plus车型配备LED大灯,门槛上包裹着奥迪环,双门轿跑车的私密玻璃,红色制动钳,高光黑色20英寸车轮和固定的后翼,以及各种深色的外部细节。

买家可以在Chronos Gray,Glacier White,Tango Red和Turbo Blue之间进行选择。

在内部,您可以找到奥迪的12.3英寸虚拟座舱仪表组,带对比色缝线的特制Nappa乌木色皮革(Express Red或Ara Blue),铬元素,碳纤维设计镶嵌物,Satin Turbo Blue或Gloss Tango Red排气环和Alcantara齿轮手柄旋钮。

奥迪TTS获得“竞争加”规格,同时还提供新的“铜牌选择”装饰

还有一个带有灰色或红色12点钟标记的平底方向盘,以及用于脚垫的Tango Red配音。

奥迪TTS的2.0升TFSI发动机现在可在315 HP(320 PS)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下产生更大的动力。轿跑车将在4.5秒内从零加速到62 mph(100 km / h),而Roadster则需要4.8秒。同时,七速S tronic变速箱,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和奥迪磁控减震都是标准配置。

青铜选择

该规格适用于TTS和TT,在座椅饰板,中控台和通风口上带有各种铜色元素,并带有铜色对比针脚。在外观方面,买家可以选择Chronos Gray,Glacier White和Mythos Black,以及20英寸车轮上的青铜色。此外,蜂窝式单框格栅在TT上涂有亮黑色,在TTS上涂有哑光钛黑。

奥迪TTS获得“竞争加”规格,同时还提供新的“铜牌选择”装饰

内部有一个B&O声音系统,铝质镶嵌物和一个带有对比色缝线的标准扩展皮革包装。

常规TT的青铜选拔包价格为6,190欧元(合7,353美元),TTS的价格为4,490欧元(合5,333美元),可于今年春季订购,并将很快交付。至于TTS Competition Plus,它将于本月在德国上市,Coupe的定价定为61,000欧元(72,465美元),Roadster的定价为63,700欧元(75,67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