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V8柴油将于2021年3月停止生产

2020-11-23 15:38: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想要获得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V8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后一个实例的车迷,将需要继续前进。

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V8涡轮增压柴油即将接近生产线,最后一批定于2021年3月生产。

丰田经销商被告知库存和下订单,因为他们被告知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的生产将在14年后终止,这使其成为自1960年代以来运行时间最长的 旅行车。

丰田经销商还被告知,明年上半年将推出限量版的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

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V8柴油将于2021年3月停止生产

一旦200系列停产,将对装配线进行改造,以准备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

丰田仍然对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保持谨慎态度,但是CarAdvice知道它将在2021年中期投入生产,然后在明年下半年到达展厅。

尽管人们普遍猜测涡轮增压柴油机V8将被涡轮增压柴油机V6取代,但丰田尚未透露下一款车型的发动机罩下会发生什么。

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V8柴油将于2021年3月停止生产

丰田以前没有制造过涡轮增压柴油V6。预计美国车型将配备涡轮汽油V6混合动力车,但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在2019年6月,CarAdvice采访了丰田澳大利亚产品规划师Bernard Nadal,他说:“您会看到,无论是汽油还是柴油配置,大多数品牌都从V8转向低档。通常,这是追求更高的效率并减少CO2排放,因此这是全球趋势。”

当本周被问及有关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的停产以及哪种发动机可能为下一款车型提供动力的评论时,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份声明说:“我们很高兴对(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这是由于最近越野汽车的国内旅行增加。我们没有今天要宣布的消息,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上个月,在市场下降了1.5%的情况下,目前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旅行车的销量增长了23.8%。

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V8柴油将于2021年3月停止生产

200系列是服务时间最长的丰田陆地巡洋舰之一。

先前的陆地巡洋舰100系列从1998年至2007年运行了9年,陆地巡洋舰 80系列从1990年至1997年运行了7年,陆地巡洋舰60系列从1980年至1989年运行了9年。陆地巡洋舰50系列运行了13年。从1967年到1980年。

从1984年至今,只有陆地巡洋舰70系列部队运输车和ute的生产时间更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