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欧洲推出游侠底盘驾驶室卡车进行特殊改装

2020-11-25 11:05: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福特在欧洲推出Ranger皮卡车的底盘驾驶室变体,使其非常适合专业改装,以满足不同客户和行业的特定需求。

福特在欧洲推出游侠底盘驾驶室卡车进行特殊改装

该游侠底盘驾驶室单驾驶室和面向工作-XL车身样式可供选择,从而四轮驱动,福特EcoBlue柴油动力总成,和硬朗的车身与车架结构的成熟的组合。

福特在欧洲推出游侠底盘驾驶室卡车进行特殊改装

福特预计,诸如建筑,公用事业,林业,军事和救援运营商之类的专业行业将对新型Ranger底盘驾驶室产生浓厚的兴趣,该底盘驾驶室的牵引能力为3500公斤,可容纳的最大车辆总重量为3270公斤。

此外,单驾驶室车身样式允许在驾驶室后面最大转换长度为2518 mm。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具有可选的低速范围和237 mm的离地间隙,可提供高达800 mm的涉水深度,因此具有挑战性的地形将不是问题。

客户还将受益于福特自己的网络,该网络由13个市场中的160多个合格的汽车改装转换器(QVM)组成,这些产品提供经保修认可的量身定制的专用车辆。

福特在欧洲推出游侠底盘驾驶室卡车进行特殊改装

福特欧洲商用车部门的改装经理Paul Baynes说:“我们为在最苛刻的环境中工作并且需要坚固的越野车来携带其专业套件的客户制造了Ranger底盘驾驶室。” “结合福特广泛的QVM转换器网络,Ranger底盘驾驶室使我们的客户无论在哪里工作都可以完成工作。”

福特与转换器紧密合作,以优化Ranger底盘的转换范围,包括箱体,自卸车和樱桃采摘机。所有QVM转换都将提供与福特标准型号范围内提供的保修相匹配的保修。

新型Ranger底盘驾驶室由2.0升EcoBlue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67 HP(170 PS)和309 lb-ft(420 Nm)的扭矩,并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在中央控制台中具有简单的控制功能,允许驾驶员在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切换。

新款福特Ranger底盘驾驶室将于1月开放订购单时在欧洲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