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11-24 11:05: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这些天,似乎一切都有世界纪录。最近,我们看到梅赛德斯-奔驰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创下单圈记录,无论是最快的豪华车还是最快的整体量产车。保时捷不甘落后,正在创造自己的记录。尝试实际上会横盘绕向您。

保时捷Taycan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是的,这是另一个令人不安的记录,这一次,它令人振奋。这是因为该记录是电动汽车特有的,并且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证明是合法的和在书中。保时捷在Hockenheimring的保时捷体验中心创造了记录,在200米(656英尺)的防滑垫上松开了生产规格的后轮驱动Taycan。丹尼斯·雷特拉(Dennis Retera)是保时捷的驾驶员,他最终转了210个反向锁圈,共行驶了42.171公里(26.1英里)。训练时间为55分钟,平均速度为46 km / h(29 mph)。

Retera承认将漂移保持近一个小时“非常累”。防滑垫在整个过程中保持湿润,但抓地力不一致,因此在整个尝试过程中都需要高度集中。为了验证结果,在行驶前后对汽车进行了检查,并且从GPS到偏航率传感器等众多跟踪系统都记录了该事件。屋顶摄像机还记录了整个运行过程。

保时捷Taycan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款电动汽车的漂移记录令人印象深刻,但仍远低于宝马在2018年创下的疯狂记录。宝马性能驾驶学校的讲师约翰·施瓦茨(John Hans Schwartz)使用F90 M5直飞8小时,覆盖232.5英里。Bimmer的发动机以高RPM运转,因此需要不少于五次加油,并且需要第二辆BMW串列漂移才能提供更多的汽油。

如果保时捷决定追随总漂移记录,那么在盘旋打滑的同时保持汽车插电似乎比串联漂移加油要容易得多。在此之前,Taycan一直是它们中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