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C43看起来像婴儿E级

2020-11-25 10:53: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即将进行测试的2022年梅赛德斯-AMG C43原型机在测试过程中被监视,其伪装比我们最近几个月看到的其他原型机少。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C43看起来像婴儿E级

这些间谍镜头以及其他间谍镜头证实,下一代C-Class的外观与即将推出的模型没有太大不同。在前面,将有新的大灯,其中包含LED日间行车灯和梯形镀铬格栅。我们还期望当从新轿车上取下车盖时,可以看到更多的弯腰进气。

C-Class的后部也进行了改动,在该原型机上尤为明显。例如,德国汽车制造商设计了一套新的尾灯,它们与最新一代的S-Class和CLS的尾灯更加吻合。总体而言,很明显,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其俄罗斯娃娃设计理念,推出新的C级轿车,这意味着它实际上看起来像是E级轿车的小版本,而E级轿车本身看起来像是S级轿车的婴儿版本。该原型还具有四排气管。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C43看起来像婴儿E级

预计新的C级轿车将进行重大改动,包括C43变型。尽管即将停产的车型使用的是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但广泛传闻说,新C43将由与A 45 AMG中的装置相关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确,与一台提供额外咕gr声和全轮驱动的电动机相结合,同一台发动机也可以为新款C53甚至旗舰C63提供动力。

当新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系列上市时,它将与宝马3系,奥迪A4,沃尔沃S60,雷克萨斯IS和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等竞争对手相抗衡。首批变体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带有AMG徽章的车型可能会在2021年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