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受拉力赛启发的福特全顺面包车

2020-11-27 10:57: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福特全顺厢式货车是一个可靠的主力,但如果你想脱颖而出的道路上,而运送货物,设计专家MS-RT报价反弹,激发了流行的过境自定义和转换全顺Connect。MS-RT的最新Rally启发式Transit Connect名为R120,在英国仅限30款,价格为25,995英镑(34,684美元)。另外六个单位将在北爱尔兰出售。

限量版的Transit Connect可在短轴距或长轴距配置中使用两座或三座,限量版的“冰雪奇缘”白色带有对比鲜明的红色和黑色拉力赛贴纸,并采用特别设计的白色拉力赛风格的OZ Racing合金轮毂。其他外部改进包括带有黑色排气头和黑色镜盖的四轮运动排气系统。

认识受拉力赛启发的福特全顺面包车

这将是公路上最酷的福特Transit Connect厢式货车之一,但遗憾的是性能与厢式货车的外观不符。MS-RT尚未发布有关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但它可能使用与普通MS-RT Transit Connect相同的1.5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20 hp的功率。至少得益于调谐器的Maxhaust系统,它听起来会具有运动感,该系统使用基于应用程序的技术通过内置扬声器复制运动型排气管的声音,“赋予其配乐以匹配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道路动力”。

其他设备包括双氙气大灯,福特Pass Connect,巡航控制系统,无线充电板,倒车后摄像头和双滑动装载门。

认识受拉力赛启发的福特全顺面包车

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的皮革座椅与外部贴花相匹配,并与全碳纤维运动方向盘一起安装在机舱内。MS-RT并未计划增加生产计划,调谐器认为这将使这款限量版运动货车成为“未来收藏家”。

“ MS-RT Transit Connect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已经开发了R120来满足客户对更多定制产品的需求。特别版型号肯定会很快售罄,并成为该款车迷的偶像。 MS-RT品牌。” MS-RT创始董事Edward Davies说。每个示例将由MS-RT在威尔士Pontypool的工厂手工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