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时捷Macan进行了另一次改版以保留EV兄弟公司

2020-11-20 10:20: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保时捷已经在2022 Macan上进行了测试,它将进行第二次改款,并与即将面世的Macan EV一起销售。

2022年保时捷Macan进行了另一次改版以保留EV兄弟公司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一段时间,即2023年电池供电的Macan不会取代ICE模型,后者将获得更长的使用寿命。这是继2018年车型更新后的保时捷Macan的第三次改款。

2022年保时捷Macan进行了另一次改版以保留EV兄弟公司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间谍发现的测试车看起来与当前的Macan车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保险杠上的胶带,在这种情况下,还有安装在后部的一组临时辅助照明灯。

我们先前对2022年保时捷Macan改款的独家报道使我们得以窥视机舱内部,在某种程度上揭示了更新情况;其中包括一个新的中央控制台,该中央控制台可排开触摸感应面板的一排硬按钮,就像您在Cayenne或Panamera中发现的那样。

2022年保时捷Macan进行了另一次改版以保留EV兄弟公司

即将面世的电池供电Macan将基于与奥迪共同开发的EV专用PPE架构,进一步将其与基于ICE供电的Macan分开,后者基于以Audi为源的MLB平台。

逻辑要求保时捷至少也应该在常规Macan的阀盖下进行一些改动,因为当前该模型未提供任何类型的电气化功能。毕竟,Macan一直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并且至少给它一个温和的48伏混合动力系统听起来像是不费吹灰之力。当前的保时捷Macan配备了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发动机。

当前的大流行也给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的开发进度带来了重大延迟。改款的保时捷Macan也不例外,我们希望它将在2021年底作为2022年的车型亮相。

另一方面,纯电动Macan则需要更长的时间,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生产。但是,保时捷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预览其首款电动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