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sta已经为2021丰田Mirai推出了套件

2020-11-22 11:39: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距离2021年丰田Mirai揭幕仅几周时间,而Modellista已经预览了为氢燃料电池动力轿车开发的一些更新。

Modellista已经为2021丰田Mirai推出了套件

与上一代Mirai相比,新车型的设计更加连贯,摒弃了旧车的可疑外观,转而采用了更为经典的高级豪华轿车。合适的是,Modellista的升级并不算过分,但仍然可以为Mirai的外观增加一些不错的侵略性。

Modellista已经为2021丰田Mirai推出了套件

在前部,Modellista开发了一种下巴扰流板,可增加其在路上的行驶速度。在其他地方,丰田公司特别部门为门把手和后视镜以及一系列加长的侧裙创建了新的装饰。完善的自定义触感是后保险杠的一些微妙的附加组件。

丰田尚未发布有关新型Mirai的技术规格,但据信它具有三个储氢罐,并且在日本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28英里(850公里)。动力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功率据报道为180 hp,扭矩为221 lb-ft(300 Nm),使2021 Mirai的最高时速达到109 mph(175 km / h)。

美国的客户将有两个等级可供选择。位于范围底部的是XLE,位于上方的将是Limited。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美国销售将于12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