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原型仍然很酷,但出人意料的是

2020-11-18 14:11: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本田刚刚透露了其第11代本田思域的原型。2022思域将具有更正式的外观,更少的曲线,从较大的Accord借来的提示以及具有现代简约美学的内饰。轿车的销售将于明年春季末开始,该紧凑型车的阵容最终将再次包括掀背车,更热的Si变体和高性能的TypeR。轿跑车将在2020年模型年末死亡,不会灰飞烟灭。

2022年本田思域原型仍然很酷,但出人意料的是

自1973年以来,思域一直是本田产品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第11代有大量的鞋子可以填补。它的前身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思域。自2016年推出以来,它一直占据着同类产品的主导地位,市场份额一直超过20%,到目前为止,其销量已达到150万辆。本田表示,过去四年来,它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有千禧一代,Z世代和首次购车者,其表现超过了丰田卡罗拉,现代伊兰特,马自达3和大众捷达。

使新思域的职位描述更加复杂的是,在2020款车型年之后,Fit停产。再次使思域成为该品牌最实惠的切入点。根据本田发言人卡尔·普利(Carl Pulley)的说法,其定价将体现这一新角色。他说:“ 2022 Civic还将获得更多的标准功能内容,”他还声称它将在处理,发动机性能,整体动力和碰撞保护方面表现“甚至比其前任更好”。

本田将在明年春季接近其发售日期的情况下透露最终的2022 Civic轿车。这里显示的原型在视觉上是准确的,但是它是没有任何内部,悬架或动力总成的滚子。它也是杂乱无章的元素,最终将在其许多变体中看到,但不一定是量产轿车。这些包括其太阳耀斑珍珠漆及其黑色镜子,柱子和装饰。它还具有两个椭圆形排气头和一组10辐亚光黑色19英寸轮毂,这两个都可能是Si或Type R硬件。在这里,他们穿着一套235 / 35ZR-19尺寸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

在10日产生,出在2016年,是最大的市民却并率先使用全球平台。新车采用了当前底盘的改进方式,这可能意味着它不会像新的Acura TLX和MDX那样返回到控制臂前悬架。笨蛋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期望从当前的Type R中更广泛地使用巧妙的双轴支柱前悬架,该悬架通过机械地分离转向和悬架功能来消除扭矩转向。

2022年本田思域原型仍然很酷,但出人意料的是

这也意味着思域(Civic)已经是紧凑型轿车中的弹性豪华轿车,不会变得更大。尽管本田汽车比其前身受欢迎的汽车更长,更低,更宽,但本田并未对其尺寸造成太大干扰。它的高度和宽度与以前相同,只有大约一英寸长。它的轴距已经拉伸了超过一英寸,但是内部空间没有变化。本田思域四门和Si的高级规划师Dan Calhoun说:“后腿的空间保持不变。” “但是更长的轴距使我们能够稍微提高后排座椅的前倾角,从而更加舒适。” 行李箱空间也差不多。

将A柱向后移动两英寸不仅拉长了鼻子,而且为Civic带来了几乎后轮驱动的外观,尽管它当然是前轮驱动的汽车。本田还扩大了后轮距约半英寸。Calhoun之前曾在马自达(Mazda)负责执行当前的CX-5(该品牌的最畅销产品),而在本田工作仅三年。他说,当我们提出全轮驱动的可能性时,“启动时将不会有全轮驱动。” 这给了我们希望,但是另一名发言人后来向Car and Driver否认有AWD版本的计划。

思域的鼻子也看起来更长。它的前悬增加了大约一英寸,而其后悬缩短了大约相同的数量。LED前照灯和尾灯是生产装置,并通过一条整齐的硬质线连接到汽车的整个长度上。原型车上唯一的镀铬是在两个本田徽章上以及在其行李箱盖上的思域徽章上找到的。

卡尔霍恩还指出,该原型机的内置后扰流板消除了他觉得对当前汽车的视线不佳的割伤线,而黑色饰边则使A柱显得苗条。这是一个很酷的细节。它的后视镜也被移至车门。

更重要的是,Pulley确认Si和Type R将保持其离合器踏板。他也不排除可选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现在在现代Veloster N中可用。尽管本田可能会推出思域Si掀背车,但我们仍然假设Type R仅可作为掀背车提供,而Si将作为轿车提供。

2022年本田思域原型仍然很酷,但出人意料的是

思域将首次拥有一个数字仪表盘组,我们希望它是可配置的。我们还发现了两个杯座,三个用于气候控制的旋钮以及一个更大的9.0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安装得更高。如今,最大的思域屏幕为7.0英寸。思域还将在Accord和Odyssey中获得更快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更好的图形和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安全气囊的数量将超过目前的汽车,本田表示将引入多种新的安全气囊设计以及多种新型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包括升级的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

我们将在2021年春季末的发售日期之前进一步了解2022年本田思域的动力总成及其他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