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圣达菲获得V6动力

2020-06-03 16:05: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功能专用车 >

现代汽车已经将其圣达菲大型SUV进行了性能升级,其之前的2.4升四缸发动机为新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腾出了空间。

额外增加两个气缸的升级可将功率提高68kW,并将扭矩提高95Nm,将最大输出功率提高到206kW和336Nm。

2020年现代圣达菲获得V6动力

尽管格格不入,但这个韩国品牌并没有提高这款新产品的价格,Active的入门价格仍为43,000美元。在其之上,精英车型的报价不变,为51,000美元,而顶级汉兰达车型的价格为57,500美元。

尽管客户不会在展厅中为2020 Santa Fe支付任何额外费用,但他们将在前庭使用更大的汽油,每100公里使用声称的10.6升汽油。相比之下,被取代的四支汽油机为9.3升/ 100公里。

对于那些渴望前往伺服系统的圣达菲风扇,三种规格等级的柴油仍在提供中,每百公里仅需要7.5升燃油。和以前一样,柴油的价格比汽油价格高3000美元,扭矩高达440Nm。

现代没有为发动机升级提供相应的性能数据,但是可以安全地假设七人座的运输人员和其他事情轻松进行,并且具有典型的V6平滑度。

2020年现代圣达菲获得V6动力

作为动力升级的补充,2020系列还进行了悬挂改版,对弹簧和减震器设置进行了调整,以适应新的动力总成。

V6通过螺栓固定在八速自动变速箱上,并向前轮提供动力,而柴油则与全轮驱动系统配对,以供那些喜欢冒险的人使用。

通过更新,现代汽车与其机械相关的起亚索兰托姐妹更紧密地契合。自2017年以来,该姐妹可提供2.2升柴油和3.5升V6汽油供选择。

2020年现代圣达菲获得V6动力

除了更强大的动力总成更新之外,圣达菲还继续使用相同水平的规格和设备。

亮点包括出色的内部人体工程学,优质的材料和令人愉悦的动力,以及一整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前避撞,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车道保持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