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大众XL1纯粹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而设计的双门轿跑车

2019-08-14 10:26:42    来源:    作者:     车评 >

通常限量生产的生产汽车拥有六位数的价格,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和操控能力,但不是你在这里看到的古怪的大众汽车,它将由英国银石拍卖公司拍卖。这是2014款大众XL1,这是一款纯粹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而设计的双门轿跑车,它确实成功地实现了超轻,超级空气动力学和超高效动力系统。结合起来,它帮助该车在欧洲测试周期中达到了261英里/加仑。

整车重量不到2000磅,这要归功于大量轻质材料。车身由碳纤维,镁车轮,铝制悬架部件和碳陶瓷制动器制成。碳纤维体的阻力系数仅为0.189。作为参考,高效的Hyundai Ioniq仅管理阻力系​​数0.24。然后是动力总成,一个800毫升的双缸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连。总输出功率仅为78马力,但大众确实声称它的最高时速约为100英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时速为12.7秒。

XL1也是一款极为罕见的汽车。推出后,大众汽车决定只生产250种型号,所有型号仅在欧洲销售。其中只有30个在英国销售,这是一个例子。它也很贵。在英国,它的成本约$ 170,000等值,和大约$ 150,000在欧洲。

因此,估计在120,000美元到150,000美元之间的这种模式只比新的便宜一点。但它实际上是新的,里程表上只有79英里。考虑到它的稀有性和重要性,它可能会在未来保持其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