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刚刚成为世界上最酷的车辆配置器

2020-11-27 11:19: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近年来,在线车辆配置器发生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新变化。

是的,“令人兴奋”。直到最近,Web配置器还是差不多一样:您检查了几个选项,一些预生成的图像从几个内外角度显示了您的车辆的外观,仅此而已。但是新的可视化技术使车辆配置者可以变得更加动态,从而使购车者可以从他们选择的任何角度观看指定规格的汽车,有时甚至可以通过VR头盔。

现在,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Pagani为其新款Huayra BC Roadster配置器提高了赌注。

帕加尼刚刚成为世界上最酷的车辆配置器

是什么让Pagani Huayra BC Roadster配置器如此特别?它具有一项功能,可让您在配置汽车沿空跑道爆炸时生成汽车的宣传视频。您以为在凯迪拉克的VR陈列室看到新的Escalade很酷吗?只要等到您尝试此操作即可。

现在,我们大多数人没有多余的现金去购买全新的Huayra,但是Pagani的新可视化技术可能只是未来在线汽车配置器的一种方式。看到行驶中的汽车有助于以一种直到最近才真正可行的方式使它栩栩如生,并具有其他功能-例如更改背景环境和照明的能力,以及从几乎任何角度都能欣赏到惊艳,华丽的汽车细节-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它在各种现实环境中的外观。

帕加尼刚刚成为世界上最酷的车辆配置器

帕加尼Huayra BC的选择相当有限,但在外观上却并非如此。通过配置器,您可以选择不下51种不同的主外墙颜色和18种辅助颜色,以及多种条纹选项,2种制动钳颜色,4种不同的车轮饰面颜色和22种内部配重颜色以及4种仪表规颜色。只需单击几下就可以提出一些真正疯狂的组合。快速数学建议您仅使用这些选项就可以创建600,000多种不同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