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技术帮助通用汽车推进车辆轻量化

2019-08-13 10:14:54    来源:    作者:     车评 >

通用汽车正在使用新的先进软件设计技术来引入下一代车辆轻量化。该技术是开发高效,轻便的替代推进和零排放车辆的关键。该公司是北美第一家使用Autodesk新的生成设计软件技术的汽车制造商。

它使用云计算和基于AI的算法快速探索零件设计的多种排列,根据用户设定的目标和参数(如重量,强度,材料)生成数百种高性能,通常是有机的几何设计选项选择,制造方法等。然后,用户确定最佳零件设计选项。

全球汽车零部件和子系统公司副总裁Ken Kelzer说:“这种颠覆性技术为我们未来车辆的设计和开发组件提供了巨大的进步,使其更轻,更高效。“当我们将设计技术与3D打印等制造技术进步相结合时,我们的车辆开发方法已经彻底改变,与以前我们根本无法想象的方式共同创造计算机的方式完全不同。”

新设计技术可显着提高车辆质量,减少零件整合机会,这是传统设计优化方法无法实现的。它是未来产品设计的创新技术,其中一个例子是座椅支架,比原装部件轻40%但强20%。它还将8个不同的组件合并为一个3D打印部件。

“生成设计是制造业的未来,通用汽车是使用它来为未来车辆轻量化的先锋,”Autodesk制造和建筑产品高级副总裁Scott Reese说。“生成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工程工作的方式,因为制造工艺从一开始就被纳入设计选项。通用汽车工程师将能够以比旧方式验证单一设计更快的方式探索数百种即将制造的高性能设计选项。“

自2016年以来,通用汽车已推出14款新车型,总质量减少超过2,200公斤,即每辆车约160公斤。减重的大部分是材料和技术进步的结果。

消除性能不需要材料的零件中的质量以及零件整合带来的好处,例如可能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和车辆内容,增加的范围和增强的车辆性能。它还为客户的新功能铺平了道路,并为车辆设计师提供了一个画布,可用于探索当今未见的设计和形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