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莱比锡工厂为未来的MINI跨界车生产做准备

2020-11-22 11:34: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宝马在莱比锡的制造工厂将在现有MINI Countryman的后继车型上开始生产,同时提高整体产能,以便组装电子驱动器组件。

宝马的莱比锡工厂为未来的MINI跨界车生产做准备

新车型将具有燃烧和电驱动的选择,并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出生于德国”的MINI。同时,莱比锡将成为该集团在德国的第一家生产宝马和MINI车型的工厂。

Countryman的继任者还将选择前轮或全轮驱动,以及汽油和柴油动力,以搭配电动版本。

宝马的莱比锡工厂为未来的MINI跨界车生产做准备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一直在努力带领我们的工厂迈向成功的未来。该工厂生产MINI Countryman的继任者的合同为我们迈出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工厂的负责人汉斯·彼得·凯姆瑟说。“这清楚地表明了该公司对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我们的站点的信念,以及对我们工厂未来的好消息。”

该地点还是宝马集团电动汽车的发源地-自2013年以来,它已经生产了超过200,000辆全电动宝马 i3和i3s车型。此外,自从2014年开始生产2系Active Tourer以来,它就被描述为宝马前轮驱动架构的试验工厂,目前与新型宝马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一起生产。

除了下一代Countryman,MINI还将在同一时间推出更大的全电动分频器。然而,据报道可以在中国建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