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MC Canyon皮卡车获得AT4越野性能版

2020-11-21 16:14: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根据GMC的说法,这些升级加上拆除前空气坝可将进近角“提高35%以上”。在接近30度时,这与雪佛兰Colorado ZR2的比赛相当,而野牛则限于25.3度。

2021 GMC Canyon皮卡车获得AT4越野性能版

还配备了由5/32英寸铝制成的门槛板保护装置和坚固的防滑板,以及分动箱护罩。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越野性能版通过亮黑色轮毂,亮黑色排气嘴和采用炭黑的AT4徽标,提高了Canyon AT4的醒目风格。

“当客户在寻找功能强大的越野皮卡时,我们知道他们希望提高车辆的高度并提供额外的保护,”市场总监Rich Latek表示。“无论是进行越野训练还是进行周末探险,该特别版都可提供增强的机动性和车身底部保护,同时仍可提供出色的GMC体验。”

2021 GMC Canyon皮卡车获得AT4越野性能版

先进的坡道下降控制系统本身就是一个亮点,尽管很难爱好者可以标记该功能作为一个无用的电子保姆。顾名思义,该系统通过自动施加制动提供了在粗糙地面上的控制血统。换句话说,把它作为越野巡航控制,

而对于四轮驱动系统,伊顿G80后自动锁止差速器虽然人迹罕至,但不是岩石爬出的最佳选择,那么Canyon AT4越野性能版再也无法为之提供支撑。雪佛兰Colorado ZR2或更严肃的钻机,例如F-150 Raptor和Ram TRX。

在撰写本文时,尚无定价信息,因为定单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放。如果没有特殊版本的恶作剧,带有短箱和布装饰的AT4乘员车零售价为39,3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