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即将推出的ID.5 Coupe SUV专门针对欧洲

2020-11-22 11:2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大众电动汽车公司老板托马斯·乌尔布里希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ID.5轿跑车式SUV(ID.4跨界车和ID.3掀背车的姐妹车型)将在欧洲独家销售。

大众即将推出的ID.5 Coupe SUV专门针对欧洲

Ulbrich告诉Automobilwoche他的公司暂时没有计划在其他任何地方出售ID.5,预计明年将开始销售。是否有一天会改变,还有待观察。

天色负责这一决定实际上是ID.4模型,这将作为ID系列的体积EV,以及同时建立在三个大洲大众首款全球电动车,报告Autonews欧洲。

大众即将推出的ID.5 Coupe SUV专门针对欧洲

德国品牌的ID计划在2025年达到50万个ID.4单位,尽管乌尔布里希(Ulbrich)预计到2023年大众将开始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ID.4将于今年在欧洲发售,在德国的Zwickau工厂生产。在全电动crossover也将在安亭和佛山,中国工厂建成,与美国生产田纳西州查塔努加蹬掉为好。

至于ID.3,电动两厢车已经在欧洲销售,中国计划在下一年接收。但是,它被认为太小,无法在美国成功销售

这使我们回到ID.5上,该ID.5的尺寸应该能够与特斯拉Model Y相匹配-因此没有理由相信它在美国并不理想。当然,大众集团可能希望阻止ID.5踩到2021年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的脚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