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希望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

2020-11-23 15:19: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当您想到吉普车-FCA坚固的越野型SUV品牌时,“绿色”可能不是想到的第一个字,它刚刚推出了牧马人Rubicon 392,这是其旗舰牧马人的V8半动力版本。但是最近,吉普一直在努力向其阵容中引入一些更具生态意识的选择,包括一系列名为4x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吉普汽车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表示,他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该品牌,并将其形象打造成全球“最环保的SUV品牌”,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更多。

吉普车希望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

据《汽车新闻》报道,穆尼尔上个月在东京向记者发表了这一评论,该战略将涉及确定并利用与法国PSA Groupe的协同效应,后者是FCA正式与之合并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全球吉普车总裁没有透露这些协同作用的含义,但值得注意的是,PSA承诺到2025年实现100%电动汽车的普及,并在整个欧洲拥有广泛的制造和分销网络。

“显然,平台,动力传动系统,降低成本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之间有很大的潜力。协同效应和制造足迹有很多潜在的机会。”

吉普车希望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

“很明显,吉普将从合并中受益良多,”穆尼尔说。“显然,平台,动力传动系统,降低成本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之间有很大的潜力。协同效应和制造足迹有很多潜在的机会。”

9月,吉普(Jeep)公开了其在美国市场的首款电动汽车:插入式混合动力吉普牧马人4xe。但是,与SUV一样,Jeep的目标远不止于满足全球排放要求并吸引环保买家。

吉普车希望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

“最重要的是使我们的产品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最令人兴奋的吉普车,” Meunier说。“额外的扭矩,在无声行驶中,具有超凡的加速度和扭矩-这是完美的选择。吉普车和电气化设备将结合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