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Valkyrie看起来准备在新照片中融化冰

2019-08-13 10:17:20    来源:    作者:     车评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三款官方图片,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Valkyrie超级跑车,采用渐变的,从鼻到尾的冰蓝色配色,符合其神话般的北欧名称,使其看起来时尚,快速和具有侵略性。自从我们上次看到去年全面的原型图像以来,

与红牛车队合作建造的一级方程式驾驶但道路合法的车似乎已经进一步完善。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上个月发布了一个20秒的预告片,以展示其6.5升V12发动机的高转速,类似F1的声音,该发动机松散地基于考斯沃斯的2.4升V8发动机,但传言徘徊在1000马力以上,加上前轴工作的动能回收系统,使其成为最快的街道合法生产汽车。

F1的影响从机舱的拍摄中清晰可见,机舱采用碳纤维包裹,座椅位于倾斜的“脚向上”位置。它还具有驾驶员和乘客的六点式安全带,以及可显示驾驶员所有信息的方向盘。还有两个可见的屏幕 - 一个位于控制台中心,另一个位于门侧柱附近,这可能是侧镜的摄像头监视器更换,这意味着几乎可以肯定驾驶员侧的第三个屏幕在照片。

电机1 报告说Valkyrie正处于模拟的最后阶段,实际的汽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19年初开始测试,尽管最终版本可能比目标2,204磅重一点。

所有150款车型已售罄并计划于2019年交付。仅有赛道的Valkyrie AMR Pro据称可产生1,10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25英里/小时。计划于2020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