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游戏和人工智能驱动宝马的愿景

2020-11-24 11:42: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去年,慕尼黑的棺材创造了一个名为#NEXTGen的盛会,该盛会突出了宝马的技术发展以及他们如何计划塑造运输业的未来面貌。可以理解的是,2020年的庆祝活动已经转移到网上,但仍继续展示新技术和新车辆,同时还着眼于下一代移动性的一些非常具体的例子。

电子游戏和人工智能驱动宝马的愿景

人工智能(AI)不再是由威尔·史密斯争吵的星际迷航机器人或反叛机器人。宝马在公司的每个相关领域的超过400种应用程序中使用了AI。

它说,它在新车辆和新技术的开发中扮演着特别重要的角色,包括自动驾驶的基础。有趣的是,当试图使人类脱离困境时,并不是仅实现AI。在评估自然用户体验时也已部署它。

当然,任何人工智能应用的前提条件是一个全面的数据库。为了在其驾驶模拟中心虚拟地绘制交通图,并在自动驾驶上对宝马车辆进行培训,必须将现实世界的道路网络和交通事件数字化-迄今已接近25万公里。计算机书呆子爱好者将理解知道宝马集团高性能D3具有超过230 PB的目标扩张的存储容量,以及超过10万的处理器内核和200的GPU(图形处理单元)。

电子游戏和人工智能驱动宝马的愿景

宝马集团的某些车辆已经在使用AI,并且以公司的智能个人助理(IPA)的形式弹出。此功能旨在通过简单说出“嘿宝马”命令,激活IPA并通过语音命令控制许多功能,使客户更容易操作车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功能与您在开车时不应该饮用的饮料共享其首字母缩写词,这对您的作者不会有所影响。

AI在这里有帮助,因为它不一定需要预定的命令来解释用户想要的内容。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将学习您的短语和节奏,这意味着说“呼叫帕特里夏”的日子和答复“呼叫牵引协助”的汽车正逐渐淡出后视镜。

当然,需要一支专业团队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并且到2020年面临的挑战使虚拟协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重新思考车辆开发是一个主要目标,传统的工程工具已不再适合开发前面提到的AI等功能。因此,宝马是全球第一家使用游戏行业技术的制造商,自2015年以来便与视频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合作。

使用计算机游戏行业的组件开发的混合现实系统可用于此类项目。这样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尤其是在开发的早期阶段。与传统的工程工具不同,游戏技术具有虚拟现实等功能以及用户交互的能力,从而缩短了交货时间,并使设计人员能够快速可视化车辆功能和新的内饰概念。这些工具还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全新的灵活性,这是旧式设计方法所不具备的。

电子游戏和人工智能驱动宝马的愿景

在虚拟现实空间中研究车辆功能和新内饰的能力开辟了许多测试概念的新方法。例如,团队可以模拟城市驾驶,从而可以测试概念车的各个方面,而这些方面通常只会在现实世界中展现出来。

可以评估可见性和不同的视角,同时可以测试不同座位位置对屏幕上显示器视图的影响。这给开发工程师一种印象,使他们无需离开工作室就可以在实际的汽车中体验现实的路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