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被评为MotorTrend年度汽车

2020-11-22 11:11: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2021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已经被MotorTrend评为年度车型。

今年,该出版物汇集了18种不同的车辆和30种变体,包括奥迪S4,宝马4系,凯迪拉克CT4,克莱斯勒Pacifica,Genesis G80,Genesis G90,起亚K5和Polestar 2等。然后选择了六名决赛选手;宝马8系Gran Coupe,现代索纳塔,奔驰CLA,奔驰E级,日产Sentra和保时捷Taycan。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被评为MotorTrend年度汽车

在确定年度最佳汽车时,MotorTrend对所测试的每辆汽车都有六个关键标准。这些包括设计上的进步,卓越的工程,效率,安全性,价值以及预期功能的性能。MotorTrend在为期10天的测试计划中对新E级轿车进行了多种测试,包括E 350,E 450,敞篷车,Coupe和无所不能的E 63 S Wagon。它带走了胜利者。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被评为MotorTrend年度汽车+

有趣的是,2021年的E级轿车并非像“年度最佳汽车”测试中的许多其他车辆一样,是一辆全新的汽车。取而代之的是,2021年车型是自2016年初开始生产的W213一代E级的改款。尽管可能只是改款,但梅赛德斯已对该车进行了重大改进。

MotorTrend的强尼·利伯曼(Jonny Lieberman)谈到2021年车型时说:“他们本可以拍一些新的车身面板,更新引擎,然后每天都这样称呼。” “但是工程师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他们拉了通宵的夜。努力工作。结果?年度最佳汽车。”

该MotorTrend团队补充说,2021年E级轿车是由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在任何情况下每一个变种和车身风格过人之处。例如,根据Lieberman的说法,改款前的E-Class敞篷车的前围摇晃很厉害,但2021年的车型“感觉就像E-Class:坚固,精致,豪华,比竞争对手要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