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玻璃面板贴花故障召回9,136辆Model X SUV

2020-11-26 10:53: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由于贴花问题,2015年9月17日至2016年7月31日之间共生产了9,136辆Tesla Model X SUV,这些产品可能会因召回问题而及时召回,这可能会导致某些玻璃板上的粘合性失效。

特斯拉因玻璃面板贴花故障召回9,136辆Model X SUV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该原因的确切描述是“由于缺少底漆,导致在贴花与氨基甲酸乙酯的界面发生粘合失败”。

该模型X使用化妆品贴花在屋顶的前部,仅次于挡风玻璃(前贴花),以及在上部鹘门屋顶玻璃(脊柱贴花)之间的屋顶的中心的贴花。两个表面都使用氨基甲酸酯粘合到车辆上,如果缺少底漆,粘合力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弱,从而导致分离。

特斯拉因玻璃面板贴花故障召回9,136辆Model X SUV

在分离发生之前,无底漆贴花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或长时间内在机舱内部产生可检测到的噪音。尽管没有任何因这种情况引起的登记事故,但如果在行驶过程中贴花确实分开,则可能对随后的驾驶者造成道路危险。

特斯拉在美国各地的商店已经收到有关此问题的通知,Model X车主很快就会关注。经检查,维修人员将对贴花进行保持力测试,以测试底漆。如果测试失败,则将底漆涂在氨基甲酸乙酯与贴花的界面上,以解决该问题。

NHTSA的召回编号为20V-710,其中SB-20-12-005为制造商的召回编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