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证明雪佛兰正在考虑的Camaro SUV

2020-11-25 13:52: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去年,雪佛兰开拓者自2009年以来首次重返市场,但与坚固耐用的车身前身大相径庭。Trax和Equinox之间的插槽,与前一代车型(中型SUV)相比,全新版本是小型紧凑型跨界车。但是,这些设计草图表明,新的Trailblazer看上去可能完全不同。

这是证明雪佛兰正在考虑的Camaro SUV

通用汽车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由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外观设计团队经理Youngho Jung设计的开拓者的早期草图,它看上去很疯狂。凭借其更大的格栅,大量的进气口,造型的引擎盖,更宽的车身以及更低的车顶线,该设计看上去比最终的生产车型更具侵略性和未来感。

这是证明雪佛兰正在考虑的Camaro SUV

从本质上讲,它看起来像是踩着高跷的雪佛兰Camaro,可以说它比驯服生产模型更值得开拓者的名字。像大多数概念设计一样,最终的生产模型也被大大降低了,但开拓者仍然借鉴了Camaro的前面板。

在发动机罩下,开拓者提供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37 hp的功率和162 lb-ft的扭矩,或者提供1.3升涡轮增压,额定功率为155 hp和174 lb-ft的扭矩。但是我们更愿意想象这款Camaro风格的SUV由肌肉车的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455 hp的动力和455 lb-ft的扭矩。

这是证明雪佛兰正在考虑的Camaro SUV

雪佛兰会为Camaro打造运动型SUV吗?听起来有些妥协,但Camaro的销量继续落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这导致人们担心通用汽车将在这一代人后停产备受喜爱的美国肌肉车。福特在Mustang Mach-E电动SUV上取得了成功,因此,如果雪佛兰决定将标志性的Camaro铭牌应用于SUV为其提供急需的新生活,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