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 Coupe SUV仅在欧洲销售

2020-11-22 13:09: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对其ID电动汽车产品阵容看好,希望到2023年售出数百万辆零排放汽车。美国绑定的大众ID.4处于领先地位。电动跨界车是第一个进入美国市场的大众ID,也是ID系列的第一个全球车型。

大众ID.5 Coupe SUV仅在欧洲销售

话虽如此,大众将出售ID.4的变体。轿跑车版本的电动跨界车正在进行中,很可能称为ID.5。不过,只有一种疑虑– ID.5 coupe跨界车将仅在欧洲销售,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

大众ID.5 Coupe SUV仅在欧洲销售

确认来自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汽车老板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向《汽车新闻》欧洲姊妹德国出版物Automobilwoche讲话 。乌尔布里希说,大众ID.5不会在旧大陆以外出售。因此,对于那些倾向于购买大功率全电动大众汽车的人来说,您可能会忘记这个想法-至少现在是这样。

正如已经暗示的那样,ID.5将基于ID.4,但与全球模型的常规设计主体相比,其车顶线倾斜。前者是上个月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进行的第一次间谍测试,而不可避免的风扇渲染已于上周发布。

大众ID.5 Coupe SUV仅在欧洲销售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ID.5将于明年上市。同时,双门轿跑车将作为ID系列的禁果加入ID.3掀背车。

根据首次驾驶评测,ID.4是一种有前途的车型,但由于欧洲的生产问题,其在美国的上市会略有延迟。另一方面,大众汽车公司的查塔努加组装厂建成后,将开始在美国生产ID.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