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推出带鸥翼门的限量版P7

2020-11-24 11:48: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中国制造商小鹏现在提供带鸥翼门的P7电动轿车。P7翼限量版在广州车展上展出。独特型号的价格明显高于标准版。

小鹏推出带鸥翼门的限量版P7

P7翼限量版将在中国上市,后轮驱动起价为366,900元,四轮驱动起价为409,000元。这相当于47,050欧元,或四轮驱动的52,450欧元。相比之下,P7的价格通常在229,900至349,900元之间,即29,480至44,870欧元。

小鹏在简短通知中未指定Wing Limited Edition的数量限制。由于没有已知的偏差性能数据,因此价格附加费可能主要是由于该模型的排他性。

小鹏推出带鸥翼门的限量版P7

小鹏发布的P7翼限量版图片中,只有前门可以打开;后门按常规打开。正如小鹏所描述的那样,新的旗舰限量版的设计旨在“通过一对专门设计于传统上仅在豪华跑车中使用的剪刀式前门,最大限度地提高智能电动轿车的运动和动感风格。”

鸥翼门本身应能够通过钥匙,门把手,应用程序,车内控制面板或语音助手打开。为了能够在车库中也使用向上旋转的门,客户应该能够“个性化”(即限制)门的打开角度。同样,传感器应该能够检测到障碍物并在怀疑时停止门的移动。

车辆将配备半自动辅助系统XPILOT 3.0(在标准模型中,还将提供价格更便宜的2.5版)和带有18个扬声器的Dynaudio声音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