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的SkyActiv-X引擎获得更多动力

2020-11-27 11:17: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马自达3是我们最喜欢的掀背车之一。驾驶是一种乐趣,而且如果安装了合适的发动机,它也很快,尽管价格昂贵。尽管我们热爱包装,并且对引擎有特别的爱好,但还有一个引擎我们还无法使用,甚至可能根本收不到。它被称为SkyActiv-X,被全世界誉为宝石。现在,该同一个引擎以更大的功率又迈出了一步,并改名了。但坏消息是,它只会在日本提供-至少目前是这样。

马自达3的SkyActiv-X引擎获得更多动力

它现在被称为e-SkyActiv X,顾名思义,其发展涉及电气化。马自达优化了燃烧控制,增强了增压器的效果,并增加了24伏交流同步电动机,以将功率从177马力和165 lb-ft提升到188 hp和177 lb-ft。没有任何关于如何提高加速度或电动机如何提高效率的消息,但是毫无疑问,这些更新在性能的两个方面都产生了影响。日本的马自达3不仅获得了引擎更新,而且皮下的其他改动使2021车型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马自达3的SkyActiv-X引擎获得更多动力

螺旋弹簧和减震器也得到了增强,而马自达则表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已进行了更新,以“更好地适应人的特性”。虽然没有解释这意味着什么,但我们怀疑它已经过重新调整,以减少其行为上的不安。现在,“巡航与交通支持”系统也以更高的速度运行,尽管马自达不愿透露更高的速度。该更新虽然很少,但很有用,但所有这些提醒我们,我们在这里错过了很多很酷的东西。马自达此前曾说过,我们没有常规的SkyActiv-X引擎,因为它没有足够的能力满足国内买家的需求,但也许此更新足以改变产品计划人员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