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始投放受影响的2系和M50d柴油车

2020-11-25 11:08: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随着即将出台的排放法规使汽车制造商更难以实现新目标,一些品牌已开始从其产品阵容中删除柴油发动机。

宝马开始投放受影响的2系和M50d柴油车

最新的例子是宝马,它不再在英国销售带有燃油单元的2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

因此,Autocar透露,该车引用了发言人的话说,两门高级超紧凑型车型仅适用于汽油发动机,该范围从218i及其1.5升三缸开始,到以M240i结尾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宝马开始投放受影响的2系和M50d柴油车

后轮驱动2系汽车并不是宝马系列中唯一受到影响的汽车,因为X5,X6和X7 SUV的M50d动力型在欧洲也已被淘汰。令人印象深刻的3.0升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消亡,该发动机可产生394马力(400 PS / 294 kW)和560磅-英尺(760 Nm)的扭矩,使X5的速度猛增至62 mph(100 km / h)。几个月前,最终版系列庆祝了5.2秒和最高155 mph(250 km / h)的时速。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慕尼黑汽车品牌选择仅在罗马尼亚推出它。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据报道MINI将停止接受低迷的Countryman的订单。Cooper D选件实际上已经符合新标准,几个月前就已经收到了该引擎,尽管放弃该选件的决定显然与不良的客户需求有关。一位发言人告诉英国出版物,MINI系列“正在不断进行审查和改进,以反映客户的喜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