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蓝色2018年福特GT已经吸引了其原始标价的40%

2020-11-26 11:04: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另一辆2018福特GT即将发售,这个特殊的例子已经引起了Bring A Trailer的极大兴趣。

如果您还不知道,2018年交付的福特GT车型现在可以在二手车市场上出售,因为福特要求车主签署的两年转售禁令现已到期。因此,许多2018年的GT车主都希望按需兑现对中置引擎超级跑车的需求,并出售它们以获得可观的利润。

浅蓝色2018福特GT已经吸引了其原始标价的40%

这款特别的GT采用量身定制的浅蓝色完成,为标价增加了30,000美元。它还配备有可用的$ 15,000碳纤维轮毂,这些车轮被包裹在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轮胎中,轮胎前部为245/35,后部为325/30。使汽车停下来的是前排的Brembo六活塞卡钳和后排的四活塞卡钳。卡尺的橙色油漆与浅蓝色油漆形成鲜明的对比。

浅蓝色2018福特GT已经吸引了其原始标价的40%

在内部,这款GT跑车采用“启动控制”驾驶室配置,配有固定位置的黑色皮革包层座椅和带有橙色皮革装饰的Alcantara座椅。仪表盘,门槛和中控台上也暴露了碳纤维。

为福特的超级跑车提供动力的是双涡轮增压3.5升V6,扭矩为647马力,扭矩为550 lb-ft(746 Nm)。这个例子已经行驶了4,000英里(6,437公里),并且在Bring A Trailer的拍卖中还剩八天,它已经吸引了750,000美元的出价,远远超过了原来的545,450美元的标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