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是十月份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2020-11-27 10:38: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大众ID.3孵化现在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车,与德国汽车制造商上个月移10,475台。

在第二名中,雷诺ZOE在受COVID冲击的市场中继续表现良好,售出9778辆,而现代Kona Electric以5262辆名列第三。

该特斯拉型号3,这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EV,跌出欧洲十大完全。

大众ID.3是十月份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我们已经驾驶了Volkswagen ID.3,但预计直到2022年才能到达澳大利亚,并且可能不是德国品牌的首款EV。看起来,大众ID.4 SUV将是第一款,预计将成为ID子品牌Down Under中最受欢迎的车型。

在欧洲,10月标志着纯电动汽车连续第二个月超过柴油,柴油的份额现在已降至26.3%。

在荷兰强劲的销售业绩中,每售出一辆Model 3,就有3个ID.3实例出展厅,这在上个月大众汽车的电动汽车销量激增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而在挪威,大众的电动掀背车却占了不可思议的比例。所有新车销量的19%。

大众ID.3是十月份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由于美国汽车制造商在欧洲的发货时间表,特斯拉在11月的销售排名中将更具竞争力。

十一月的强劲表现可能有助于特斯拉在欧洲电动汽车销量榜上保持第二位。今年到目前为止,雷诺ZOE的注册数量已经达到71,521,而Model 3的销量达到了56,108。

大众ID.3是十月份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除电动汽车外,整个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也在猛增。在上个月的总计1,127,624项注册中,有26.8%的车辆采用了某种电气化动力总成,而2019年10月仅为7.0%。

不出所料,最实惠的轻型混合动力总成占主导地位,占这一数字的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