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现代Grand i10 Nios从Chennai工厂推出

2019-08-12 23:46:28    来源:    作者:     车评 >

现代汽车2019年为印度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 - Grand i10 Nios--已经开始在韩国品牌Chennai工厂推出。计划于2019年8月20日推出,下一代两厢车随着Venue紧凑型SUV和科纳电气的推出而推出。

确认将在10种车型中出售 - 包括4种发动机 - 变速箱组合 - 新款掀背车将位于Grand i10(将继续销售)和更大的i20之间。Grand i10 Nios的预订已于8月7日开始,金额为11,000卢比。

从技术上讲,第三代i10将搭载目前Grand i10发动机的BS6兼容版本 - 即83hp,1.2升汽油和75hp,1.2升柴油。有趣的是,这两款电机都配备了5速手动和自动手动变速箱(AMT)选项,使Nios在竞争对手如Maruti Suzuki Swift和Ford Figo(前者的1.3升柴油将很快停产,而后者没有柴油自动选项)。

汽油系列包括Era,Magna,Sportz和Asta(两款中型车型获得AMT选项),而Grand i10 Nios的柴油系列将以Magna车型开始 - 柴油-AMT组合将仅适用于Sportz版本。

预订开始后,现代还展示了Grand i10 Nios的内部和功能细节,包括全新仪表板和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实际上,似乎与Venue紧凑型SUV共享了许多机舱,例如方向盘(带有音响系统控制装置),AC通风口甚至可能获得现代蓝链连接套件的信息娱乐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