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Scape与Kensington完成合并

2020-11-28 15:07: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QuantumScape Corporation已完成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Kensington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的合并,从今天(11月27日)开始,它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QS”。交易的净收益约为6.8亿美元。

该公司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其中包括投资约3亿美元的大众汽车,大陆集团,上汽集团和比尔·盖茨。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QuantumScape的董事会拥有特斯拉联合创始人JB Straubel。

这意味着自公司于2010年成立以来开发的固态电池技术必将真正有前途。

QuantumScape表示,其固态电池不仅应比常规锂离子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从小于400 Wh / kg到几乎500 Wh / kg),而且还应允许超快速充电(0至80%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并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寿命和低成本。

QuantumScape与Kensington完成合并

拥有大量资金,QuantumScape计划在2024年下半年开始生产。距离现在还有四年。

QuantumScap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gdeep Singh说:

“今天标志着我们公司发展的一大步。这项交易使QuantumScape能够为我们经过OEM认证的电池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提供资金,因为我们希望在汽车动力总成的电气化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从而帮助改变汽车动力总成的其中之一。世界最大的产业,并为所有人创造更清洁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