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 T8铭文是一个有思想的人的车

2019-08-13 10:31:1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产品设计的限制不仅限于您所看到和触摸的内容,还会考虑您与产品的互动方式,它如何影响您的情感,身体,心理以及产品的零售价格。当然,人们想要拥有的最好的东西会让你回归很多。智能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们愿意为新的Apple iPhone,华为或三星而不是荣誉而掏腰包。

汽车也是如此; 每个人都渴望驾驶一辆带有散发着级别的徽章的汽车,享受特权,同时穿着具有邪恶汽车成分的永恒风格。高级品牌当然可以为那些可以节省相当多钱的眼光敏锐的客户提供这一点,当然,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等品牌也是如此。沃尔沃最近通过生产高级豪华车重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些车可以被有识之士的人真正欣赏。

外观

沃尔沃S90 T8铭文

也就是说,这是一款适合精明和聪明的人的汽车,他们已经确定了自己的优先事项。沃尔沃S90 T8 Inscription是Inscription Plus之前的第二高车型,虽然马来西亚市场没有延长轴距版本,但默认的S90 T8仍然是最畅销的优质轿车之一,当然看起来和做那个部分。

沃尔沃S90 T8铭文

在设计方面,它并没有远离2013年展示的概念车,它远远超过了许多汽车设计爱好者的想法 - 尽管不像概念射击制动器那样有影响力。整体设计非常类似于概念的延伸版本 - 现在是Polestar 1光环模型 - 具有干净,强烈的个性线条和令人联想到过去的模型,如144,240,244,740和众所周知,940系列轿车与混凝土墙一样坚固。我的家人过去拥有1980 244 GL,新款S90确实具有家族相似性,尽管更加清晰。

沃尔沃S90 T8铭文

标志性的“Thor's Hammer”日间行车灯以斯堪的纳维亚光之神命名,使其成为沃尔沃目前身份的一部分。“Thor's Hammer”由精确的光学器件组成,由LED发光器照射,作为转向信号灯闪光灯具有双重功能。从遥远的前方看它,这个设计特征在视觉上加宽了汽车并使其可识别。

沃尔沃S90 T8铭文

在黑暗中,前大灯提供良好的宽外围照明,即使在道路的最极端侧也会亮起。关于这些灯的另一个好处是当远光灯打开时; 就像聚光灯瞄准汽车前方一样。这个系统的范围是巨大的,因为你得到一个厚厚的饱和光线,可以照亮前方道路上的光线。我驾驶过很多具有顶级照明系统的汽车,而S90上的汽车在前三名中肯定是出于这些原因。

沃尔沃S90 T8铭文

在后部,经典沃尔沃的主题仍在继续,位于后甲板盖上的沃尔沃徽章非常类似于圣斗士的经典P1800射击制动器。后灯是LED和灯泡的组合,后者用于信号中继器。

沃尔沃S90 T8铭文

S90后部的整体外观非常让人想起144的矩形后端和垂直后组合灯。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最初看起来很不舒服,但它最终会在你身上发展,就像迈凯轮的限量赛跑的塞纳超级跑车一样,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品味。

沃尔沃S90 T8铭文

看看它的外形,S90 T8确实看起来很像,如果它是前置发动机和前轮驱动的车,你甚至都不会知道。它拥有豪华轿车的外观,灵感来自过去时代的经典车型,效果很好。

沃尔沃S90 T8铭文

沃尔沃汽车中国公司设计副总裁乔纳森·迪斯利去年在马来西亚的演讲中表示,“从一开始我们真正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这个”Dash-to-Axle“,距离从A柱的最开始直到前轮的中心。“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由于防火墙和引擎,这是你无法改变的地方(长度)。但是需要进入豪华车市场,你需要一个长长的车轴,“这个设计元素传达了声望和豪华,就像1930年代的经典劳斯莱斯双门轿跑车一样,这种测量对于容纳巨大的发动机是必要的。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宝马拥有他们的标志性Hofmeister扭结,现在沃尔沃拥有所谓的“Final Cut”,现在被用作该品牌的标志性侧窗图形。就像概念车一样,'Final Cut'是在S90和XC90的C柱基础上发现的扭结。它现在是所有当前和未来沃尔沃车型的设计特色,使其成为一种可识别的设计特征。

内部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如果您觉得外观设计令人叹为观止,请等到内窥镜。凭借其目前的车型系列,沃尔沃一直在制造内饰,可以让竞争对手嫉妒嫉妒,证明设计一个对细节一丝不苟的内饰确实在影响买家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到目前为止,这两款车的内饰都得到了国际知名汽车记者和评论家的高度赞扬 - 包括我们在内。S90的仪表板拥有顶排和底切,灵感来自悬挂在悬崖上的雪。可以期待的是,内饰是由一些最好的材料和饰面制成的。S90的仪表板采用分层双色针脚设计,营造出立体感。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在S90中,内饰采用天然线性胡桃木装饰,采用“鱼骨”,营造出木纹的无缝一致性,可以满足汽车的整体需求并保持视觉中心。这种处理也可以在劳斯莱斯和宾利等独家品牌中找到。它们是手工制作的,在角度和纹理方面相匹配,以确保这些木质装饰均匀对齐。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横跨仪表板的镀铬元件在视觉上充当其内部所有物体的“载体”,固定在金属载体上,就像Apple的iPhone 5一样。为此,他们制造了一个金属“脊柱”,一直向下和视觉上运行携带仪表板的所有设计元素。此外,为了实现这种效果,工程师必须像智能手机那样处理微小的公差,仪表板必须像单独的产品一样构造。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而且,这还不是全部; S90中的空气叶片,Jonathan亲自拥有其专利,因为这些通风口由高强度金属制成,足以承受其长度。它们在中间的旋钮调节进入机舱的空气量,这确实具有触觉和精确的感觉。

沃尔沃S90 T8铭文

对于选择顶级T8 Inscription或Inscription Plus系列的车主来说,这两款顶级装饰水平都将获得特别手工制作的Orrefors水晶玻璃旋钮,这是一款特殊功能,仅适用于顶级沃尔沃车型。这家瑞典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生产高品质的水晶玻璃器皿,包括水晶高脚杯,酒具,花瓶,雕塑和水晶照明产品。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大多数开关设备确实具有这种优质的触感,而S90中的小细节则完全不同。例如,信号指示器和雨刷杆提供触觉阻力和精确度,其中信号杆一直向下推动并且重置不会导致意外接合,这可能使您周围的其他道路使用者感到困惑。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方向盘上的音频和巡航控制按钮很大,很难错过并且对触摸很敏感,您可能会意外地切换到下一个音乐轨道或脱离驾驶辅助系统,尤其是在3点钟和9点钟用手驾驶时位置。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只需要对驾驶风格进行微调。另一个小问题是,光滑的表面容易留下指纹,所以在侧面准备好微纤维毛巾。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仪表板,中央扶手和门板上都有许多柔软的触感区域,所有这些区域都配有紧凑的昂贵智能手机,如公差。最好的S90使用的动物皮肤来自苏格兰北部,同样是非法供应商Hermès,法国高级时装奢侈品公司雇用的。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这种独特的皮革来自海拔1000米的奶牛,它们的昆虫叮咬比低海拔的奶牛要小得多,因此具有柔软,柔软和光滑的质地。此外,还有一个小瑞典国旗,类似于位于座椅内侧的Levi's牛仔裤标签,向沃尔沃的原产国致敬。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铭文测试车中的14向功率可调座椅全天舒适,不像大多数传统皮革那样容易粘到皮肤上。前排座椅还配有腰部,胸部和大腿支撑,可通过多功能控制进行调节。前排座椅可以舒适地坐在任何尺寸的任何地方,由于其豪华的真皮座椅,长距离驾驶感觉更像是懒散,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同样,后排乘客可以在后方自由晒太阳。即使在标准车身中也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但略小于E级和5系列。与前排座椅非常相似,后排座椅非常适合坐着并提供足够的舒适性,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延长的运输时间。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您可能找不到中间的空气通风口,但可以方便地放在坐在后面的人前面的B柱上。这不仅可以轻松调整,而且可以在炎热的天气瞬间输送冷空气。也就是说,铭文S90只带有双气候区。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如今,所有乘用车都采用黄金标准,当需要携带幼儿时,S90的后排座椅带有导向的ISOFIX锚点。这也是沃尔沃独有的功能所在; 后排座椅配有内置可伸缩式加高座椅,适合三岁以上,体重15至36公斤,高度超过95厘米的儿童。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在驾驶空间方面,S90的后排座椅为500升,这对于混合动力车来说非常不错,并且不比普通的S90车型小,这得益于其中央安装的电池和紧凑的整体连杆后悬架布局。

多媒体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它是一种奢华,并且能够满足现代驾驶者的需求。沃尔沃的9英寸Sensus彩色触摸屏看起来几乎不可思议的智能电子平板电脑,其极简主义内饰和大多数车辆功能都可以使用。毫不奇怪,在设计方面,新的创意解决方案通常受到我们通常认为理所当然的日常用品或活动的启发。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Sensus界面干净整洁,可轻松访问车辆功能并向左或向右滑动。延迟很低并且反应灵敏,这有助于驾驶员在驾驶时花费更少的时间摆弄混乱,并且Sensus屏幕的位置使得道路仍然在驾驶员的视野范围内。新驱动程序需要时间来了解应用程序或功能的位置,但一旦熟悉它实际上非常容易使用。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音频,音量和其他重要功能都位于Sensus屏幕下方,并且它非常直观。它配备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带音频流的蓝牙免提系统,通过WiFi连接的互联网,通过电话和辅助音频输入的汽车WiFi热点,USB和iPod。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现在,是时候在S90的内部解决大象,大多数选择Inscription和Inscription Plus模型的人都会非常想要。两个顶部装饰都配备了19扬声器Bowers&Wilkins系统,该系统由D类12通道放大器供电,可产生1400W功率。并不像把所有19个扬声器都塞进汽车那样直截了当地称之为当天。每个扬声器都经过定位,可以获得最佳的声学效果,并由专家调整,以获得这些扬声器的最佳性能。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据WhatHiFi.com称,S90标准系统中的驱动单元仅限于前门和后门,以及后包裹架。后门只有一个驱动器,而B&W系统(如上图所示)覆盖所有底座,所有门上都装有铝制高音扬声器,Kevlar中音驱动器和低音单元(后部还有一个单独的碳纤维低音炮) 。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还有B&W的派对乐器,顶部的高音扬声器,从仪表板的中间自豪地突出 - 仪表板位于机舱的死点。铝制圆顶向听众发出高频:它以这种方式定位以减少挡风玻璃的反射,并且与系统中的其他高音扬声器一起,它使用特殊的漫射器布置来吸收反射声音并减少振动。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B&W已经设置了三种定制设计的处理模式,通过沃尔沃Sensus触摸屏上的Sound Experience图标进行访问。每种模式都声称为听众提供不同风格的演示。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工作室模式改变了声音,因此它可以集中在驾驶员,车内的每个人或后方的人身上。Individual Stage允许您操纵系统声学的两个元素:Intensity和Envelopment。前者涉及声场的感知接近度和深度。这是一个案例,您希望声音从仪表板的前缘或后部传到您身边。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最后的模式是对沃尔沃之家哥德堡的点头。这座名为音乐厅的音乐厅应该重现着名的哥德堡音乐厅的音响效果。实际上,这是一个很好的触摸和一个整洁的营销,但它可能吸引一些,可能不会令人信服。摇滚,流行,嘻哈或R&B等流派并不适合它,即使是古典音乐也难以自然发声。

沃尔沃S90 T8铭文

但如果你不挑剔,铭文测试车的音质是惊人的。就好像把真正昂贵的耳机插入家庭影院放大器一样; 你无法在任何其他汽车中获得忠实和沉浸式的声音再现。

传动系统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如今,大型luxo驳船中的强大而高效的小容量发动机已成为现实,而S90则是该集团的一部分。躲在引擎盖下的是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和增压发动机,转速为320马力5,700转/分钟,400马力,转速为2,200转/分钟。双引擎徽章表示S90 T8不是一个,而是两个电动马达。

沃尔沃S90 T8 Incription

沃尔沃的双引擎定义基本上是内燃机和电力的结合。沃尔沃的混合动力装置包括强制供油汽油发动机,位于后轴的电动机,位于隧道控制台中的高压蓄电池以及安装在曲轴上的集成启动发电机(C-ISG)。

沃尔沃S90 T8铭文

Crank-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在紧凑型8速自动变速器之间安静地工作,为电池充电; 它还可作为内燃机的起动器,并通过额外的电动助力为发动机提供支持。该电机功率为34kW,可提供高达150Nm的扭矩,并可提供180Nm和240Nm的冷启动曲柄扭矩。这台电机需要18公斤。在完全聊天时,S90 T8组合输出的额定功率为407hp和640 Nm。

沃尔沃S90 T8铭文

当然,凭借这么大的动力,S90 T8是一款快速轿车,但它也非常节俭。经测试,S90 T8达到2.2升/ 100公里,在纯驱动模式和“B”或“制动”驱动模式下完全充电的9.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可实现最大制动能量回收。270-400V 96锂离子电池通过电网,再生制动和C-ISG存储能量,不仅为动力传动系统提供驱动和电气增压,还为电动空调提供动力以实现预适应乘客舱。这款电池可存储10.4kWh的功率,适用于43km纯电动驱动器。

驾驶

S90不是一个难以驾车的车。随着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不断发展,无论驾驶员坐多高或多低,外出和周围都没有问题。即使在20世纪80年代围绕汽车制造的紧凑型多层停车场进行导航也不是问题,这要归功于超声波传感器可以通过音频线索和您周围环境的视觉反馈来警告您。

如果你对自己的停车技巧不太自信,或者只是懒散,那么S90可以自行停放; 相同的超声波传感器'嗅探'可用空间。一旦汽车找到合适的位置,只需按照简单的说明操作,您就可以免提停车,并且可以随时覆盖。从停车位退出时,“交叉路口交通警告”和“后方碰撞警告”可以胜任其工作,特别是在繁忙的街道上。

沃尔沃S90 T8铭文

在马来西亚的道路上,S90以160公里/小时的速度提供最小的道路和风噪声,您可以在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到达那里。它不是运动型轿车,也不会成为一个运动型轿车。S90前部采用双叉骨,后部采用独特的整体式连杆悬挂设计。整体连杆悬架采用复合轻质板簧,有效地使后副车架更加紧凑,不会占用过多的行李箱空间,并且还可作为防倾杆,节省了非弹簧重量。

沃尔沃S90 T8铭文

然而,它并不像经典的福特野马那样驾驶,但S90的驾驶体验与下方道路的复杂感相似。大型19英寸轮子仍可以感觉到坑洼和缝隙,但每个振动通常都是非常远的,长波一致性,其中轿车可以保持其乘员在任何速度下都能被绷紧。转向轻巧直接,无需驾驶员的努力即可在交叉路口和U形转弯处进行导航。

让我们不要忘记,S90 T8铭文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带有制动功能的先导辅助系统,它可以在设定的速度下跟随下方的汽车,这样可以缓慢移动繁忙的交通,而不用担心。Lane Keep Assist在检测到汽车即将偏离车道时继续将车轮拖回车道。

说到驾驶辅助系统,S90的驾驶辅助系统II基本上提供了驾驶员半自动驾驶,驾驶员几乎可以驾驶它,只需要在汽车经过急转弯或在没有或没有驾驶的道路上行驶时仍然需要驾驶员。褪色标记。此外,汽车会提示驾驶员定期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以防止驾驶员自满。

制动感觉得到了很大改善,提供了良好的调制水平,使驾驶员在减速时可以进行广泛的调节,如果您需要平稳减速,则非常有用。这对于电动机的制动再生特别有用,电动机非常强劲。令人惊讶的是,即使经过三天的背靠背驾驶,车轮仍然一尘不染,没有任何刹车灰尘迹象。这不仅有助于更顺畅地驾驶,而且还可以节省您清洁车轮的大量时间。

性能

沃尔沃S90 T8铭文在这里也有很多。S90的重量为2吨,是今天标准的轻量级,S90能够在6.2秒内达到百年纪念,并且在经过测试的电子限速250km / h的最高速度上达到顶峰,并且几乎可以轻松实现并具有足够的横向稳定性。

Aisin变速箱中的八个前进比率均匀分布,以补充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扭矩和宽扭矩带。有些人可能会认为2.0升发动机听起来很小,但动力的感觉很像大容量六缸发动机。为了达到这个速度,使用Power可以实现更灵敏的油门,8速变速器可以保持更长时间的档位,并且可以从后桥电动机获得更加激进的支撑。

S90的功能体现在紧凑而曲折的道路上,但无需修改任何设置。S90具有严格的车身控制,对于通过多个坡度变化和弯道进行更高的速度至关重要。由于采用整体式连杆后悬架的紧凑设计,大型沃尔沃轿车灵活,车身侧倾很小。

转向感觉直接来自前轮胎的一些反馈,而不会感觉过度加重和人工。最棒的是S90的前驱力远不如前驱,而是更像平衡的四轮驱动车,并且是良性平衡的。它可能不是一个运动型轿车,但它可以没有过分狡猾和刺耳。低速和过度转向从来都不是问题,它是一辆非常非常容易开车的车!

结论

踏入行政奢侈品市场是一个大胆的举措,这家中国公司与更传统和成熟的品牌站在一起,是这一领域长期存在的堡垒。沃尔沃成功地取消了它,并赢得了世界知名汽车记者和评论家的高度赞扬。沃尔沃绝对做出了可能成为竞争对手中型豪华轿车的新标准。

S90 T8绝对拥有永恒的外观和内饰,以配合质量和对细节的关注,这些都经过深思熟虑,以满足其目标市场的需求。凭借其插入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它可以很好地组合在一起并且效率很高。已经有很多人说过,只需要将其竞争对手和S90 T8用于试驾,以便达成自己的结论。S90 T8 Inscription的零售价为368,888令吉,绝对值得每日开车,不会影响舒适性,驾驶性能,效率和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