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l Air限量版是一款带无人机的边车摩托车

2019-08-14 10:35:3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乌拉尔摩托车主要用于他们的侧车。虽然其他摩托车制造商可能允许在侧面安装浴缸,但只有Ural是整体侧车才是骑行体验的决定性特征。不要忘记真正的两轮驱动的动力侧车轮的可用性,并且不要低估整个装备的强度和耐用性。

但乌拉尔传统上并不知道的是对小工具和技术的关注。随着Air限量版的推出,这显然在2018年开始发生变化。最大的消息是StrataSys制造的3D打印小房子可以放置在侧车的前端,可以部署DJI Spark无人机。来自RAM的自定义安装持有边车乘客的控制器。

两轮驱动的Ural Air还配备了一个集成的USB充电端口,可以让无人机的电池充满电,还有一个可伸缩的自拍杆,可以放置风向袋。它采用灰色金属板涂漆,配有黑色配饰和对比鲜明的橙色和白色贴花。在边车前面的雾灯是一个很好的,实用的补充。如果你担心乌拉尔会完全忘记它的死忠粉丝群,那就不要了 - 还有一个行李箱挂架,杰瑞罐,工具箱和实用铲。

虽然可部署的无人机可能看起来像是像乌拉尔这样的公司的噱头,但实际上这个想法确实有一些优势。我们做了一些相当严重的越野行为在乌拉尔的两轮驱动边车摩托车中,他们发现它们非常强大。当事情变得非常艰难时,无人机可能会被用来帮助侦察前方的地形,或者看看附近有什么很酷的风景,值得探索。

想要一个?乌拉尔目前正在为航空公司收取存款,预计它们将在11月份进入经销商行列。全球仅计划40个,每个售价17,999美元。查看上面的视频了解更多信息,并在我们的图片库中以高分辨率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