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开发的先进物体识别技术

2019-08-13 14:19:5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三菱电机公司(MEC)开发出了业界性能最高的汽车摄像头技术,可以在最远约100米的距离内探测各种物体类型。此功能将使驾驶员能够接收高级警告,以提高即将到来的无反光镜汽车的驾驶安全性。

该解决方案基于MEC专有的Maisart品牌人工智能(AI)技术,有望帮助预防事故,尤其是当驾驶员改变车道时。2016年,联合国批准将无后视汽车取代后视镜和后视镜以及摄像机监控系统,预计第一批商用无反光镜汽车将于明年在日本上市。

无反射镜系统将取消传统的后视镜,后视镜使用反射表面来显示车辆后方或沿着车辆侧面的视野。相反,小型相机用于实时捕捉图像并显示在显示面板上。这种系统有优点和缺点,并且在引入的初始阶段,显示器将处于其传统位置,因为驾驶员可能需要时间来习惯于查看其他区域中的显示面板。

传统的镜子长期以来一直使用反射表面来显示背后的视野,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增加门上的镜子以扩大覆盖范围。

MEC的技术采用了一种新的计算视觉认知模型,该模型模仿人类视觉行为,以快速聚焦于视野内的适当区域。与传统的基于摄像头的系统相比,新技术可以将物体检测的最大距离从大约30米显着延伸到100米。据说还可以将物体检测精度从14%提高到81%。

计算机视觉 - 认知模型相对简单的算法可以为系统提供实时性能,即使在车载系统中也是如此。MEC的Maisart AI技术可以为低成本设备提供紧凑型AI,可以区分行人,汽车和摩托车等物体类型。Maisart是“的缩写,中号 itsubishi电气的AI创建小号大老-the-的,艺术 的技术”。MEC正在继续开发该技术,以便在恶劣天气,夜间和蜿蜒的道路上行驶时获得更好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