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ES的首张图片将于本月亮相

2019-08-13 14:15:5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本月晚些时候,雷克萨斯将在北京推出全新一代ES车型。自1989年品牌推出以来,ES一直是雷克萨斯系列的一部分,是两个最古老的车型系列之一,另一个是LS。因此,新一代将成为第七代并不奇怪,尽管LS刚刚以第五代形式出现。

除了官方图片和视频外,目前还没有其他细节发布。与最新的LS一样,雷克萨斯表示,第七代ES'源于一种重新设想的奢侈品方程式'。它继续拥有主轴格栅,似乎有来自新LS的造型线索。

第一代ES在1989年与该品牌同时推出。

第一台ES基本上是一辆凯美瑞/ Vista,与LS不同,它有前轮驱动。事实上,在前四代中,ES大部分都是从凯美瑞改装而来,其日本市场版本的名称为Windom。然而,对于第五代车型来说,该车型从丰田车型中获得了更多的“独立性”,而且这一代车型销售情况非常好,特别是因为它在全球更多市场上销售。

在第六代推出后,雷克萨斯马来西亚在2013年才开始销售ES。它有两个型号,其中一个有雷克萨斯混合动力驱动器,并给UMW丰田汽车一个额外的产品,当他们准备在拥有丰田凯美瑞后进一步向高端市场转移时可以留住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