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产千里马变得更加昂贵 起价34250美元

2019-08-12 23:49:5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入门级S装饰价格为34,250美元,不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日产对Maxima有点贪心。这款中型轿车也恰好受到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激烈竞争,即丰田凯美瑞24,095美元和本田雅阁23,720美元。

问题是,为什么日产再次提高价格,即使Maxima比该部门最受欢迎的车型更贵?日产Safety Shield 360是其中一个原因,它将一套主动安全技术作为标准配置。Maxima更昂贵的另一个原因是VQ系列V6发动机,适用于300马力。

Xtronic CVT士兵在没有任何修改的情况下,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是让车辆失去运动特性的传动装置。达到Maxima SR的水平,你可以进行更加运动的减震器调节,前面有一个更大的稳定杆,以及用薄型轮胎包裹的19英寸合金轮毂,使得这一点更加明显。

除了日产Safety Shield 360之外,所有装饰级别都采用智能驾驶员警觉技术。然而,智能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是可选的附加功能。可用的内部功能包括后门警报,带有高级自动功能的SiriusXM,以及从SV向上导航的门到门。具有导航,服务和手机镜像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为幌子,是Maxima Platinum的标准配置。

像之前的车型年一样V-motion格栅配有LED头灯和标志性日间行车灯,内饰既以驾驶员为导向,又适合多达五名乘客使用。四轮独立悬架,后部单管减震器和前轮驱动器是值得一提的其他亮点。

千里马继续采用日产D平台,这是一种从2007年开始追溯到穆拉诺和雷诺拉古纳的车辆结构。2020年车型的全新Sentra也得到D平台的支持,以及2018-超越Altim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