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量几乎崩溃2020 Corvette配置器首次亮相

2019-08-12 23:46:3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当雪佛兰首次亮相2020 Corvette Stingray时,它知道完全不同的汽车将导致大量的互联网讨论并为其网站带来大量流量。

尽管准备充分,但对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巨大兴趣仍然令这家汽车制造商感到意外。

正如雪佛兰营销总监史蒂夫·马约斯告诉路演一样,汽车制造商必须在首次亮相的那天即时增加其服务器容量,因为许多人试图访问汽车的3D配置器,这对用户产生负面影响经验。

“有一个非常狂热和充满激情的基地,我们知道我们需要24小时的悲伤,”Majoros说。“大多数人都获得了完整的[配置器]体验,这是完整的3D体验。我们确实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系统限制我们所谓的2D体验。一旦达到阈值,我们就可以非常快速地与Amazon Web Services合作,将服务器容量翻倍。“

Majoros表示,截至7月底,约有130万人使用配置器,超过940,000 2020 Corvette Stingrays的建造时间超过152,000小时。一些用户还制作了多个Corvette配置并保存了它们 - 这一点并不令Majoros感到惊讶,他们非常熟悉购买Corvette铭牌的买家类型。

“我们可能有无限的构建组合 [对于2020 Corvette Stingray],因为这是客户想要的,”他引述道。“他们想要一辆独一无二的汽车。人们正在构建和保存多个版本并不奇怪。“

在2020年Corvette Stingray首次亮相后的几个小时内,雪佛兰的交通量也大幅增加。7月份的总流量达到240万次点击,其中有750,000次点击仅在显示后72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