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较低的福特Ranger Wildtrak配备了领先的安全系统

2019-08-13 14:14:2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当目前这一代福特Ranger推出时,它带有一个“Wildtrak”版本,这是一个令人头晕目眩的版本。就像第一辆Ranger用其设计改造了皮卡车的书籍,更多的乘用车内饰和更好的乘员保护,Wildtrak引入了先进的安全功能,这是马来西亚细分市场的新功能。Wildtrak版本的乘客即使受到侧面撞击也受到保护,福特安装的帘式安全气囊在展开时覆盖侧窗。对于福特来说,无论是乘用车还是轻型卡车都无关紧要 - 乘员保护水平应该尽可能高。

然而,随着Wildtrak的出现,其140,000令吉的价格对一些买家来说有点高。考虑到福特提供的技术并不便宜,这是可以理解的。此外,它仅适用于3.2升发动机,这意味着每年的高路数。

现在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已开始进口配备2.2升发动机的Wildtrak车型,价格为RM127,888(Sabah&Sarawak 为133,388令吉),这应该让许多长期关注车型的人满意。它甚至还提供了类似的颜色选择 - 冷白色,暗黑色和骄傲橙色,这是广告中常见的“英雄色”。

2.2升发动机是经过验证的涡轮增压Duratorq 4缸TDCi柴油发动机,已经在其他Ranger车型中证明了多年。它产生160 ps / 385 Nm的速度,通过6速自动变速箱连接所有四个车轮。

Ranger Wildtrak 2.2机舱内部看起来像是乘用车,它具有一系列智能和安全功能,例如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SYNC 3连接,可与兼容的智能手机连接。

还有一个240V电源插座,这意味着您无需使用电源逆变器将12V输出从通常的点烟器插座切换到240V,以便与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更大的设备(如露营设备)一起使用。

关心他们的孩子(或朋友)如何驾驶他们的Ranger Wildtrak的父母可以使用MyKey系统来设置最大最高速度以及音频系统音量和安全带提醒。作为一辆长车,欢迎提供后视摄像头。与前后传感器相辅相成,因此停车将不再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如前所述,Wildtrak变体在安全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2.2升变体可以分享这一领导地位。事实上,早在2015年,Ranger 在所有经过东盟新车评估计划(ASEAN NCAP)测试的皮卡车中获得了最高的安全评级。

它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以及通常在更昂贵的汽车上找到的先进主动安全系统。这些是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限速器(可以帮助您免于获得超速罚单),制动器的前方碰撞警报和减轻,电子稳定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制动辅助和坡道发射辅助控制。

由于后部负载的变化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因此自适应负载控制功能可确定车辆的重量和重心。因此,当后部没有任何东西被携带时,调节制动特性以防止后轮在急剧制动期间锁定。为了在光滑的角落中实现更好的控制和稳定性,还有一个电子锁定后差速器,可以智能地控制车轮的扭矩流。

该车配备标准4×4,高低档齿轮,可选择后轮驱动。与旧式皮卡不同,高低档和2WD之间的切换不再需要操作第二个杠杆。在游侠中,它是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完成的。顺便提及,转向系统具有由电动机提供的动力辅助,这使得不必利用发动机的动力来辅助。

与所有游骑兵一样,这种型号也具有领先的800毫米水趟能力和235毫米的离地间隙。虽然牵引在这里不常见,但对于那些需要这样做的人来说,车辆的牵引能力是3,500公斤。

对于'早起'买家而言,Ranger Wildtrak 2.2提供2年(或最多40,000公里)的免费定期服务,也可用于3.2升变型。出厂保修期为3年或最大里程为100,000公里。

随着Ranger Wildtrak新版本的推出以及作为福特马来西亚经销商庆祝SDAC成立10周年,任何Ranger变种的购买者将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有机会赢得新福特嘉年华1.5 Sport的大奖或华为Mate 10 Pro智能手机(15个奖品)。获奖者将通过每月抽奖确定,每月有5部智能手机获胜。大奖得主将在6月份的最终抽签结束后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