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系列东盟NCAP测试中的3个型号的5颗星

2019-08-13 10:16:0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东盟NCAP--东盟新车评估计划 - 今天公布了该地区销售的三款车型的最新测试结果。这些车型是现代IONIQ,丰田C-HR和丰田拉什。

IONIQ拥有混合动力系统,是东盟NCAP测试的第四款现代车型,另一款是i10,EON和伊兰特。IONIQ使用最新且更严格的2017 - 2020年评级系统进行了评估,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1.98分。安装了所需的安全系统后,它最终可以获得5星级的认证。

(左起)现代IONIQ混合动力车,丰田C-HR和丰田拉什是东盟NCAP测试的最新型号,所有车型都获得了最高的5星。

铱。东盟NCAP秘书长Khairil Anwar Abu Kassim博士是一本新书的作者,讲述了东盟NCAP的故事。它由SAE马来西亚出版。

至于为泰国东盟地区制造的丰田C-HR,得分也是满分5星(91.31分)。与此同时,对于新款拉什来说,这是东盟NCAP第二次测试丰田SUV,这是2015年第一次获得4星级的第一代。最新一代已在一些国家上市并将来到马来西亚在适当的时候,显然有新的工程和更多的安全系统,所以它也得到了满分5星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公布结果时,Ir。东盟NCAP秘书长Khairil Anwar Abu Kassim博士说,这一系列测试还看到了第一次盲点技术(BST)测试,并公布了结果。

“我们为现代IONIQ和丰田C-HR的BST性能取得了显着成果,因为他们的系统有效地检测到摩托车在盲区移动的存在,”他说。

“东盟NCAP很自豪,所测试的模型都获得了五星评级。除了具有保护乘员的重要耐撞结构之外,所测试的模型还具有先进的安全辅助技术,可以防止发生碰撞,或降低受害者受伤的严重程度。我们鼓励消费者在考虑新车时,在决策过程中使用东盟NCAP安全评级,“他补充说。

虽然东盟NCAP在马六甲设有一个碰撞实验室,但它也与在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拥有类似设施的组织合作。进行这些设施的碰撞试验由东盟NCAP人员监测,东盟NCAP分析结果。IONIQ在韩国的KATRI进行了测试,而Rush和C-HR则由JARI在日本进行了测试。所有三个测试单元均在东盟制造。

这款剖面图Proton Iriz将在MIROS画廊展出,供参观者看到掀背车型的安全功能和保护结构。

该组织还宣布将在其位于雪兰莪州Kajang的总部大楼设立一个MIROS画廊。MIROS是马来西亚道路安全研究所,隶属于交通运输部。MIROS在创建东盟NCAP方面发挥了主动性和主导作用,该项目将注意力集中在东盟制定的模型上,过去这些模型没有经过特别评估,因此未确定其安全水平。

自成立以来,东盟NCAP越来越受到业界的认可,并在推动东盟销售模式的更好安全系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它使得电子稳定控制(ESC)系统成为获得最大分数的必要条件,并且现在也在推动盲点监测系统和自主紧急制动(AEB)系统的配备,如果可能的话,作为标准提供。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积极响应,这表明该行业对东盟NCAP评级的认可。

在MIROS画廊,参观者将能够看到有关道路和机动车辆安全的各种展品。还将有一些特殊的显示器,第一个是全尺寸Proton Iriz的剖视模型,展示了掀背车的各种安全功能和工程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