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在洛杉矶被发现

2020-11-28 14:28: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我深信,我在西好莱坞的公寓附近有某种宝马汽车测试中心,因为我出去散步时经常看到伪装的原型。通常情况下,汽车都是像新的M3或劳斯莱斯Ghost之类已经公开的东西,但是最近我对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一些原型感到惊讶。不过,请不要将其与宝马的新四门前轮驱动2系Gran Coupe混淆了-这是现有两门2系的直接替代,值得庆幸的是它将保留为后轮驱动。

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在洛杉矶被发现

首先,请原谅这些非常模糊的iPhone照片。这些车使我措手不及,我无法适当地做好准备以捕捉他们。虽然我看到的原型被漩涡状迷彩包裹和假面板覆盖,但我对新的2系列仍然印象深刻。总体比例与当前的汽车相似,但是温室看起来更加传统和直立,我敢说2002年风格。它看起来比当前模型更长,更宽,但仍然美观紧凑。

幸运的是,为了弥补我的笨拙摄影,几个月前就泄露了一个未变相的2系列的照片,如您所见。值得庆幸的是,没有像新的4系列这样的大型垂直肾脏,但是新的2确实有大而相连的格栅。保险杠设计具有超强的角度,前大灯很斜眼,而尾灯则更堵。总体而言,与当前模型相比,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它却更加复杂和繁忙。

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在洛杉矶被发现

我看到的第一个原型具有矩形排气口,指出它与当前的M240i等效,可以更名为M235i,以适应宝马令人困惑的命名策略。预计涡轮增压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产生近350马力的功率,当然还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将是可选的。基本型号(可能标记为228i)具有圆形排气管,并且可能会使用约250 hp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在洛杉矶被发现

我们尚未能够看到内部,但是期望缩小的4系列氛围带有两个大屏幕和棱角分明的设计元素。2系列应保持四人座,后排紧板凳。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会继续存在可转换模型。降落点被杀死,这并不奇怪,因为该部分正在迅速缩小。

新的2系列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然后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四缸的价格可能会保持接近当前模型的基本价格(约$ 37,000),而六缸的成本大约再增加10,000美元。哦,不用担心,将会有一个新的M2。我们本周早些时候在Autoblog的朋友得到了间谍照片(他们比我的好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