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3 Turbo像合适的舱口盖一样加速加速,在5.7秒内达到60 MPH

2020-11-19 10:33: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该2021马自达3的Turbo是不是热的舱口盖,但事实证明,它可以加速像之一。

在火爆的孵化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马自达选择了Mazda3 Turbo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它没有像传统的热舱门那样以牺牲舒适性为代价来追求赛道性能和操控性,而是安装了强大的发动机,全轮驱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2021 Mazda3 Turbo像合适的舱口盖一样加速加速,在5.7秒内达到60 MPH

该发动机为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使用优质燃料运行时,具有250 hp的功率和320 lb-ft(434 Nm)的扭矩。结合全轮驱动和自动变速箱,这意味着汽车可以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达到60 mph(96 km / h)的时速。

实际上,在汽车处于“运动”模式,变速箱处于“自动”模式且禁用牵引力控制的情况下,车主能够在5.7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时速。那个时候匹配的是本田思域Type R和雷诺Megane RS Trophy之类的更顽固,更强大的车型,同时使诸如现代i30 N和大众高尔夫GTI等炙手可热的孵化器黯然失色。对于真正没有设计要与它们竞争的汽车来说,这还不错。

2021 Mazda3 Turbo像合适的舱口盖一样加速加速,在5.7秒内达到60 MPH

在美国,2021 Mazda3 Turbo的起价为29,900美元,这意味着它比大众高尔夫GTI贵1,305美元。从正面来看,它确实具有许多功能,例如加热的人造革前排座椅,电动天窗,加热的皮革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带有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的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头部显示屏,Wi-Fi热点和12个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频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