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Space Vizzion:大众的电动房车就在这里

2020-06-02 18:06: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这证明了大众的ID电动汽车具有很大的野心:新型VW ID Space Vizzion从概念上看待了EV房地产汽车将在2021年加入这一行列。它是迅速膨胀的ID家族的第七个成员,帮助了德国人品牌重心从柴油门的危险水域移开。

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称这辆EV庄园为“具有SUV比例的跑车”,这款概念车预告了面向欧洲和北美的量产版本。您没看错:大众汽车承诺将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推出一款全电动的地产汽车。

大众ID Space Vizzion:大众的电动房车就在这里

就像新款高尔夫Mk8会继续在以下领域的ID 3范围内出售一样,帕萨特将在这一类中继续前进,并在这里看到电动轿车和地产汽车。它们是大型汽车,长4958,宽189​​7mm,这意味着ID Space Vizzion配备了宽敞的586升后备箱。我们喜欢这个。

MEB e-cred与地产汽车靴?

究竟。ID 3掀背车的MEB电气架构为Space Vizzion奠定了基础,并在最新的欧洲WLTP测试周期中以82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了589公里的续航里程。

大众ID Space Vizzion:大众的电动房车就在这里

就像现在的电动汽车规范一样,它也是一种速度极快的旅行车:由于采用了205kW的大型电动机驱动后桥,因此大众汽车在5.0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前部装有一个较小的75kW电动机,可为全天候牵引提供4Motion全轮驱动。

大众ID Space Vizzion:大众的电动房车就在这里

大众以其光滑的外形如何帮助扩展性能和续航能力而感到自豪。阻力系数仅为0.24,对于如此大的小型轿车而言,这无疑是一种平滑,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还要注意行李箱地板下的提拉挡板,里面装有两个电动滑板,可用于最后一英里的运输。

去除一些愚蠢的概念车提示(例如硕大的22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发光的大众徽章),您将获得看起来完全可行的轮廓。

有机的AppleSkin皮革替代品会投入生产吗?有消息称,沃尔夫斯堡正在努力使用苹果汁生产中的残留物来使这种天然来源的装饰品变得可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