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悦v3用的什么发动机,功率如何

2020-05-30 16:44: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购买汽车的时候,销售人员首先会介绍的就是这款车的发动机怎么样,而很多人也会优先的质询发动机的状态,以及配置的发动机是什么品牌的,或者是发动机的型号是什么,因为发动机的好坏,直接时会影响到汽车的质量,那么菱悦v3用的什么发动机呢?发动机的功率如何呢?

菱悦v3用的什么发动机,功率如何

菱悦v3使用的发动机是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88kw,而最大的扭曲达到143Nm,这款发动机在动力上表现的并不是太好,算是一般,但是在城市中作为代步车使用也是足够了,并且这款车的油耗是非常低的,综合达到5.8L/100千米。

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都是比较弱的,但是保养和维修的成本就相对要便宜很多,所以家庭使用的话,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还是不错的,并且燃油经济性也非常高,但是如果想要追求动力要求,就需要选择涡轮增压式发动机的汽车了。

菱悦v3属于一款紧凑型的车型,并且它的售价也是非常便宜的,基本都是在5到6万左右,在变速箱的方面有,有五挡手动和六挡amt可以选择,虽然发动机的动力并不是太好,但是平常使用的时候足够了,再加上省油,价格也不贵,因此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对于一些想要购买汽车用于上班的人们来讲,这款车还是一个比较合适的车型,单单省油这一项,就能在日后使用的时候,节省一大笔的开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